张家界市一老年基督徒两次被中共警察搜捕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3月2日下午3点多,湖南省张家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朱铭(化名,男,69岁)聚完会在回家路上,突然被四名警察拦住。一警察喝斥道:“你干什么去了?我们是派出所的,把你身上的东西掏出来!”说着就强行搜身,搜走朱铭随身携带的1台MP5、1张TF卡,警察又把朱铭押回家,将他家里翻了个底朝天,又没收了家里的1台MP5和2本信神书籍。随后将朱铭押往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气汹汹地追问:“你今天是不是出去聚会了?这几年你在外面干什么?你是不是一直在信神?”又勒令他脱下衣服将衣服倒提着,藏在口袋里的另一张TF卡掉到地上被没收。警察见审不出什么,讽刺挖苦一番,于晚上9点多将其释放。

经了解,2012年12月19日,朱铭在当地传福音回家的路上,遭警察强行抓捕。警察审问其教会信息无果,以“信邪教、扰乱社会秩序”为罪名将朱铭拘留七天。拘留期满后,警察又押着他回家,搜走了他的信神书籍、MP5、TF卡,临走时还警告朱铭,以后不许再信神。朱铭回家后,为躲避中共警察的监视和再次抓捕,被迫离家。期间,村干部曾多次上门向朱铭的家人打探其行踪。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山东省烟台市八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警方抓捕、拘留

中共召开十九大后,中共开始加大力度迫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1-2月,山东省莱阳市警方统一行动抓捕基督徒,多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拘留。 案例1:2018年1月18日上午10点多,四名警察在村书记的带领下闯进山东省烟台市下属莱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梁平(化名,女,现年65岁)…

定西市一六旬老人遭警方长期监视 被迫离家逃亡

2018年1月,被中共追捕逃亡在外已两年之久的甘肃省定西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萍(化名,女,63岁)从姐姐得知,警察还在四处打听她的下落,并将其案子转交到市公安局,下令说如果抓住她就直接判刑。 据了解:2012年12月13日,李萍和数名基督徒在定西市传福音时被抓捕,并非法关押9个月…

洛阳市宜阳县严禁未成年人进入宗教场所

中共自召开十九大会议,下发整顿宗教信仰的文件以来,在中华大陆发起一场更加疯狂的镇压宗教信仰行动,就是中、小学生也成了中共镇压、控制的对象。 2018年3月29日早上5点57分,洛阳市宜阳县某学校副校长在该学校工作群中发出这样一条信息:“接上级通知,根据《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宗教事…

中共警方为获教会钱款 连环抓捕多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10日中午,江苏省江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雯(化名,女,53岁,)夫妇接到当地派出所打来的传讯电话,警察未说明原因,只说了解点情况。不料,到该所后,夫妇俩均被警察扣押。当晚八点多,江阴市国保大队约二十来人到刘雯家抄家。在二十四小时内来来回回抄了三次。 据了解,刘雯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