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一老年基督徒两次被中共警察搜捕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3月2日下午3点多,湖南省张家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朱铭(化名,男,69岁)聚完会在回家路上,突然被四名警察拦住。一警察喝斥道:“你干什么去了?我们是派出所的,把你身上的东西掏出来!”说着就强行搜身,搜走朱铭随身携带的1台MP5、1张TF卡,警察又把朱铭押回家,将他家里翻了个底朝天,又没收了家里的1台MP5和2本信神书籍。随后将朱铭押往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气汹汹地追问:“你今天是不是出去聚会了?这几年你在外面干什么?你是不是一直在信神?”又勒令他脱下衣服将衣服倒提着,藏在口袋里的另一张TF卡掉到地上被没收。警察见审不出什么,讽刺挖苦一番,于晚上9点多将其释放。

经了解,2012年12月19日,朱铭在当地传福音回家的路上,遭警察强行抓捕。警察审问其教会信息无果,以“信邪教、扰乱社会秩序”为罪名将朱铭拘留七天。拘留期满后,警察又押着他回家,搜走了他的信神书籍、MP5、TF卡,临走时还警告朱铭,以后不许再信神。朱铭回家后,为躲避中共警察的监视和再次抓捕,被迫离家。期间,村干部曾多次上门向朱铭的家人打探其行踪。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台州市一基督教徒被警察抓捕迫害释放后仍不断地遭到中共的监控、骚扰

2018年3月,两个街道社区的人到台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华(化名,女,55岁)家给李华拍照并警告,现在正在开19大会议,让她哪也不能去。十几天后,社区的人叫李华去社区告诉她在2012因传福音被抓捕的档案已经转到社区,按法律早该撤销档案,但上层政府说信仰的事不许撤档案,还要密切关…

重庆市一基督徒被强制洗脑40天

2018年5月18日,重庆市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尤明秀(化名,女)被警察抓捕,并遭强制洗脑40天,获释后仍被监控。 5月18日晚上7点,尤明秀在一聚会处被当地十几名警察抓捕,与其一同被捕的还有两名基督徒。警察当场对聚会处进行查抄,掳走12,400元现金和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

警察硬闯民宅抓捕基督徒

自十九大召开后,中央下达了秘密文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针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击行动。近段时间,淮安市公安局与各镇派出所、各村部加强联手对基督徒采用上门盘问、恐吓、抓捕等行为。 家住淮安市涟水县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洪兰(化名,女,65周岁),因被恶人举报,2018年4月9日下午3点左右,当…

中共再发起“雷霆行动”抓捕基督徒逾五百人 数字仍趋升

自习近平上台,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不断升级,发动一次又一次的暴力镇压、抓捕基督徒的行动。继2013年6月22至23日“春雷行动”、2014年“百日会战”、2017年6月23至26日“秋风行动”后,2018年6月26至28日,中共精心密谋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又一次发起大抓捕行动,号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