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一基督徒惨遭酷刑 释放后仍被警方监视

2018年6月8日

2018年4月21日早上,泰州市三名男警突然闯入租住于当地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丹(化名,女,28岁,山东省临沂市人)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盘问其“是否还信全能神?有没有信神资料?有无聚会?”等问题。王丹回答还信神,警察便厉声威胁道:“如果下次再被抓到就要判刑!”警察就在其家中四处查看,无获。后警察给王丹拍照后扬长而去。

据悉,在2017年4月23日,王丹因信神被警察强行抓捕并抄家。警察为从王丹口中获取教会钱财及带领的情况,将其捆绑在床上强行毒打、灌食,还让其蹲马步、罚其跪着,王丹被折磨得膝盖跪出坑窝,脚肿得无法站立,精疲力尽,奄奄一息,最终审问无果。同年6月19日王丹获释回家,但警方一直对其实行监视,导致其无法与弟兄姊妹接触,不能参加聚会,没有一点信仰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青岛市四名基督徒突遭中共警方非法抓捕关押

据目击者称:2018年5月8日晚八点半左右,目击者看到一租住房屋外,停着一辆越野式黑色警车。住房的大门敞着,有三四名警察(30至40岁)和两个村里的民兵,在急急忙忙地来回走动着。不一会儿又来一辆白色警车下来几名警察,他们一起进了租住屋的大门。听到“哐哐”的砸门、砸窗的声音,看到一…

济宁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查抄且羁押

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巧英(化名,女,53岁)因信神被人举报。 2018年6月26日,十几名便衣警察突然闯进田巧英家。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肆意搜查,把田巧英家弄得一片狼藉。警察搜走了数本信神书籍,并把田巧英强行押至公安局羁押。 具体情况不知。

中共国庆前大肆镇压全能神教会 五省份近千名基督徒遭抓捕

十一国庆前夕,中共在全国各地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统一抓捕行动。8月至9月两个月内,山东、山西、福建、河南、广东五省有近千名基督徒被抓捕。 据某政府内部人员透露:“国家统一下令,各地方政府在10月1日前要大抓一批宗教人员。” 9月1日凌晨5点半,山东省基督徒刘娜(女,45岁)、…

河南省又有21名基督徒被抓

河南省当局不断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7月份,当地三个县城又有21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中多名老年基督徒。 2019年7月4日早上6点,南阳市某县国保大队3名便衣警察先后闯入王荷兰(女,68岁)和江慧芳(女,78岁)家。警察向王荷兰丈夫调查王信神事宜,并说:“共产党是无神论,她们信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