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

2018年6月8日

2018年4月11日下午三点左右,江苏邳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尚雪(化名,女,55岁)带着小孙子在地里种菜。突然从两辆车下来八九个人,大声向其吼道:“你就是尚雪,走!跟我们去一趟派出所。”说着一人一边抢去其干活工具,拉着就走。4岁的小孙子吓得哇哇直哭,尚雪要求把小孙子先送回家,警察听后一把夺走尚的电动车,硬把其及孙子拥进车内带回家。

到了尚雪家,尚儿媳被这阵势吓坏了,小孙子更是哇哇直哭。警察瞬间把家里翻得底朝天,连其儿媳房间、小孙子吃的点心、牛奶箱都没放过。一番查抄后无获,警察便威胁尚雪交出信神书籍,尚雪不从,警察就强行将其带至派出所审讯。

一警察针对一些信神信息审讯尚雪,见无果,一拍桌子站起来,指着尚雪的头,逼尚雪说出和哪些人在一起聚会。尚雪始终不答。警察又欺诈说尚雪村上的几个人已经把尚雪出卖了,并都指证尚雪是教会带领。尚雪没有上当,警察气恼又威胁尚雪:不说就再上门搜家,并令其他警察都穿上警服带着尚雪,让其丢人。尚雪回答说:“我有什么丢人的,我又不是干坏事被抓,信神是光荣的事,我能为信神受辱,是我的荣幸。”

随后七八名警察又一次到尚雪家进行大扫荡,警察拿走几部旧手机,丈夫的老年机,几个唱大鼓、扬琴磁带,但未搜到信神物品,悻悻而归。

但警察并未就此罢手,又派一年轻警察对尚雪套近乎诱供、并利用尚雪本村的村官来说服其说出信神书籍下落。无果后,警察又以尚雪孙子情感来引诱其说出一起聚会基督徒的姓名住址。尚雪仍拒不回答,警察气得叫嚣说:“不说,那我叫你丢人,你们村信神人的名单我们都掌握了,如果你还不承认和他们一起信,我们就说你把他们出卖了,叫他们都恨你、弃绝你,都骂你,你说不说?”尚雪仍未从。

晚上七八点钟到了村里,警察一边一个拉着尚雪的胳膊把其拽出来,并叫村里人来看,尚雪昂着头挺起胸。接着警察又将尚雪拉到几名基督徒家让其指认,当时基督徒都不在家。期间警察搜走一基督徒的一台播放器后,又把尚雪带回派出所审问,逼其在写有亵渎神的纸上签字,尚雪拒签。警察拽着尚雪的头发,又拽其手强行在电脑上按指纹、验血,留档案,并将其送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

期间,警察两次给尚雪洗脑,让其不要信全能神,并说抵挡神的话,又逼其在亵渎神的话上签字,尚雪坚决不从。4月21日,尚雪期满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烟台市基督徒母女遭到中共抓捕 释放后仍被监视、骚扰

山东省烟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云(化名,女,69岁)、张欣(化名,女,43岁)母女二人,都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5月3日下午3点多钟,大队会计领着四名警察来到李云家。一女警审问:“你信什么神?”李云回答:“我信全能神!”接着警察诱骗说:“你签上字,签了字就把你的名字…

江西8名基督徒遭当局重判 一中层带领被判11年

2017年7月,江西省全能神教会一名中层带领因信神遭中共抓捕,2019年6月,她被重判11年。江西省另有7名基督徒也被当局判处三年半到七年半刑期不等。八人至今在押。 杨美云,女,江西省宜春市人,时任全能神教会中层带领。2017年7月2日,杨美云在浙江省衢州市火车站乘车时遭警察跟踪…

警察警告:信神再被抓 年轻的判刑 年老的罚钱!

2018年5月18日下午3点,山西省运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凤香(化名,女,61岁)、陈肖云(化名,女,70岁)、齐玉莲(化名,女,70岁)、郑蓉蓉(化名,女,49岁)四人正在一起聚会,被邻居举报,当地派出所3名警察立马赶到,直接闯进家,一警察拿着照相机摄像,一警察大声吼:“不准…

中共逼迫信神之人 不放过84岁高龄基督徒

安徽省亳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毅(化名,男)今年84岁。只因他信全能神,他已数不清警察来他家里多少次了。警察隔三差五就来盘问,逼他交代全能神教会的其他基督徒。期间,李老被警察带到派出所审讯五次。警察无休止地恐吓、骚扰,导致李老常常被中共追捕的恶梦惊醒,精神几近崩溃。 最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