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一七旬基督徒遭遇政府人员强行入住后再次被抓捕

2018年6月8日

2018年4月中旬的一天,新疆塔城地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玉(化名,女,73岁)还是没有逃出厄运,再次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方强行抓捕关押,截止5月11日发稿时仍未获释。

据了解,2018年3月10日,县常委致电张玉的儿子:“明天晚上九点,我到你家吃饭,还要住一晚上。”得知此消息后,张玉心中不禁担忧,因在2017年3月2日她在聚会时被五名警察强行带走、恐吓她不许再信全能神,十二小时后释放,还勒令其家人看管她,不许她离开本镇,此后当地政府也一直没有放松对她进行的监管。

3月11日晚上九点,县常委如期而至,吃饭时警告张玉:“我告诉你不要再信神了,要信就信共产党”。一小时后,村上工作组的书记也来张玉家吃饭、喝酒。

2018年3月12日凌晨一点,村里工作队的队长、书记等四个人到张玉家逼着张玉去升国旗,并吼道:“你不去升国旗,就抓你。”

3月18日中午十二点左右,工作队的队长、书记等三人再次来到张老家,命令张老将家中的信神书籍交出来,并说若是搜出来性质就不一样了,最低都得去坐牢。张玉气愤地说:“我家的信神书籍在2017年警察搜家的时候不是都搜走了吗?”他们便给其拍照后才离开。

第二天下午五点,这三人又来逼张玉交出信神书籍,并威胁道:“你还是把书交出来好,若是让我们查出来对你不利,现在国家从美国引进的先进仪器,50米以内什么都可以查出来。”未果,便再次给张老拍照后才离开。

政府部门隔三岔五地上门盘问、骚扰、恐吓,给张玉的精神上带来了极大的痛苦,她不能正常看神的话语,在家已有一年的时间无法参加聚会,心里很压抑,她深深体会到在这个无神论国家信神太艰难了。

然而,中共政府对已是古稀之年基督徒张玉的迫害仍在继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在各地实施大抓捕 基督徒遭镇压迫害

2018年下半年,中共在全国范围持续展开镇压全能神教会的专项行动,各地不断有基督徒遭到抓捕迫害。 在东北地区,2018年12月初,黑龙江省当局出动大量警力,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进行统一抓捕。据不完全统计,至少230人在这次大抓捕行动中被捕,被捕的基督徒遍及9个城市,其中齐齐哈尔市受…

天津市大抓捕行动 基督徒一家三人落入虎口

2018年6月29日,中共当局在天津市发起抓捕迫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行动,至少70名基督徒不同程度遭遇抄家、抓捕。基督徒王顺与妹妹以及女儿都在此次行动中被捕,至今仍羁押在看守所。 2018年6月29日下午3点,王顺(化名)在天津市北辰区的租住处被公安局及辖区派出所警察抓捕,羁…

乌海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留38天 释放后屡遭骚扰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谢英(化名,女,52岁,内蒙古乌海市人),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抄家并被无故拘留38天。释放后又被强行洗脑。如今该基督徒仍在警察的监控中。 2017年11月9日晚上8点多,六名警察突然闯入谢英家,未出示搜捕证便任意搜翻,没收了她的信神书籍、一台电脑,后将谢英押至派…

一基督徒遭警察刑讯逼供

江苏省宿迁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后,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刑讯逼供。 2018年9月20日,宿迁市30多名警察先后闯入基督徒周毅(化名,女)家中大肆搜查,掳掠大量财物后将其抓捕至派出所审讯。 期间,派出所所长拿出其他基督徒的照片,逼周毅指认并勒令其说出教会信息。见其不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