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长期遭迫害险些丧命

2019年3月31日

福建省三明市一基督徒曾因信神遭抓捕,后一直遭当局迫害。中共警察不但肆意把他抓走施以酷刑折磨,还利用大数据监控系统监视其行踪,并强迫他签保证书放弃信仰。

2018年11月23日晚上,三明市两名镇政府工作人员闯进李新(化名,男,44岁)家,勒令他签悔过书、保证书放弃信神,李新义正词严拒绝。这令他回忆起自己因信神受迫害的遭遇。

2012年,李新在传福音时遭中共抓捕,被拘留5天后获释。

2015年9月18日,三明市国保大队三个便衣警察闯进李新家中,得知其还在信神后,把他押至当地一林场秘密审讯。

审讯室内,警察将监控全部关掉,将李新铐在老虎凳上,逼其供出教会信息,无果后,警察拿起桌上的信神书籍猛打李新头部,致其晕头转向,眼冒金星,耳朵“嗡嗡”作响。警察又将一本书放在李新后背,用铁器用力敲打约六分钟,警察称这种酷刑为“隔山打牛”。每敲一下,酸麻胀痛的感觉就传遍李新全身,他被折磨得直流眼泪。

警察还不罢休,又攥紧拳头凸起中指用力顶李新的脊梁骨,致其脊梁骨断裂似的疼痛难忍。警察又用力抠着李新的锁骨将他提起来,隔两三分钟提一次,反复折磨半个多小时。李新痛得直流汗,全身的衣服都被湿透,脸色大变,差点窒息。

警察将李新左手的手铐重重往下拍,致其手腕被死死压住,大拇指失去知觉(半年后才恢复),整个手掌全部淤青,半小时后警察才将手铐放松。警察又捏紧拳头使劲敲打李新头部,致其头部火辣辣地痛。

此后,警察还以其儿女的前途以及若不交代就长期关押威胁李新,还叫来李新的家人、镇长、村干部等人诱劝其交代信神事宜,未得逞。

20日中午,警察给李新打开手铐,十多分钟后他才慢慢站起来,因胸口难受呼吸困难,浑身瘫软从老虎凳上滑下来,后口吐白沫,警察怕出事承担责任,才将他送往当地医院。即便这样,警察仍不放过李新,谎称他患精神病,勒令医生开精神病患者的药给他吃,并威胁要将他送到精神病医院。最后警察怕李新死在医院里,威胁他不准说出被打的原因,才让他的姐姐将其接回家。

23日,警察再次将李新传唤至国保大队,给其拍照、抽血、按手纹、指纹后,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强行拘留他15天。

获释后,当局仍时刻监视其行踪。2018年8月至10月,李新在外出坐车时被强行拍照,行李被打开检查,还遭到列车员的监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年近花甲基督徒遭中共迫害无安身之处

2018年1月29日晚上6点30分,福建省三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玲(化名,女,58岁)儿子打电话对林玲说:“刚才在110上班的亲戚打电话给我,说你已经被警察监控了,你的真名字、真地址、车牌号、门牌号、车子经常停靠的地方等,警察都掌握得清清楚楚,今晚你一定不能回到租的地方住,警察…

宿迁市五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5月10日下午4时许,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顾玲(化名,女,56岁)、杨丽(化名,女,43岁左右)、辛志(化名,女,30多岁)、方林(化名,女,50多岁)在基督徒徐青家聚会时,被恶人举报。两名便衣警察敲门而入,见顾女士要走,就大声吆喝:“不许走!我们是警察!你们哪个是家主?房…

山东省济宁市一基督徒夫妇被抓捕  丈夫被非法拘押 妻子离家躲藏

2018年1月15日凌晨3点40分左右,家住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显(化名,男,46岁)为躲避中共警察的监控、抓捕,摸黑出门给教友送东西。早上6点多,妻子刘荣(化名,女,46岁)到路边接丈夫回家,但一直等到上午8点半左右,也没等到丈夫。刘荣意识到情况不妙,赶紧回家收拾好…

盘锦市一基督徒被长期监控后遭抓捕拘留

辽宁省盘锦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新(化名,女)被中共警察长期跟踪、监控,于2018年6月27日在中共当局发起的“雷霆行动”中被抓捕。 2018年6月27日凌晨,以盘锦市某派出所副所长为首的八九名便衣警察闯进李新家,将其抓捕。警察强行给李新反手戴上手铐后,便像土匪进村一样开始疯狂地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