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一七旬基督徒遭中共警方抓捕、判刑

2018年7月8日

2018年以来,中共政府对宗教信仰又进行了新一轮的迫害行动,中共政府为严厉打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境内就设立多个点,并通知各村大队书记到县里召开秘密会议,主要针对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实施迫害。每个村里都设有眼线,专门监视信全能神之人的行踪,眼线每天都得向上级汇报一次监视结果。党员包村包人,每名党员都得签字,保证不参加任何信仰活动,也不能有任何信仰。因中共警方的此次行动,无数基督徒遭受中共警方的抓捕、监视、判刑等酷刑折磨。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就是这次受迫害之一。

事实报道如下:

2018年4月16日中午12点多钟,一村治保主任领着四名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光(化名,男,70岁)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到处乱搜,把家搜了个底朝天。警察搜出信神书籍后,将陈光押至镇派出所。

4月17日早晨,两名便衣警察又到陈光家搜查一遍,无获。

6月5日,警察强扣罪名,给陈光判刑5年(后改判在监里服刑1年,监外执行6年)。就在陈光的判决书下来时,陈突然歪倒在地,突发脑血栓。

现在陈光在医院里已经住院半个月左右,头脑一直不清醒,生活不能自理。在这期间,两名便衣警察一直在医院里监视着陈光。公安局的局长对陈光的外甥说:“这一次得把信全能神的人一网打尽。你舅有病,只能监外执行,要不就得坐监。”

陈光老人已年过七十,竟然遭到中共如此疯狂的迫害,对他实施抓捕、关押和重判,致使陈光经承受不了打击,突发脑血栓,至今在医院治疗抢救。

具体情况,我们会继续跟踪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东营市十名基督徒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羁押

2018年3月18日,被山东省东营市警方非法抓捕、羁押的10名基督徒,有6人先后得释放,但仍有4名基督徒被羁押。 据了解,6名基督徒先后获释:秦坚强(化名、男、60多岁)关押几天后获释;孙玲(化名,女,63岁)于2017年12月3日获释;马艳(化名,女,53岁)于2017年12…

丽水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关押后判刑三年缓刑五年

2018年3月1日,浙江省丽水市法院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凤珍(化名、女,59岁)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周凤珍,从看守所出来后,国保大队警察警告说:“你的问题还没有说清楚,以后随时还会有收监的可能。” 据周凤珍自述,2…

禹州市一党员信神被“冷落”

党员王彤(化名,男,70岁)、郭春林(化名,女,66岁)夫妻俩是河南省禹州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4月3日上午10点左右,村支书通知王彤夫妻到乡政府一趟。到乡政府,书记明知故问地问王彤:“你信神?”并强迫王彤夫妻在保证不信神的纸上签字。 4月12日上午10点 、4月15…

中共干部在升旗仪式上威逼恐吓基督徒放弃信仰

中共政府对外打着“宗教信仰自由”的旗号,实际从未停止过对基督徒的迫害,尤其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迫害愈来愈升级、公开化。2018年5月初,在新疆塔城地区沙湾县上演了这样一幕:中共干部强逼基督徒在升国旗仪式上,面向公众宣读亵渎神的资料,写放弃信仰的保证书,否则就要将基督徒洗脑关押。 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