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三名基督徒聚会时被警察抓捕 两人被拘留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2月22日下午两点半,湖北省黄冈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佩玲(化名,女,51岁)和婕静(化名,女,33岁)正在基督徒爱欣(化名,女,53岁)家聚会,爱欣的丈夫进屋对她说:“外面有人找你,他们说是财政的,找你有事。”爱欣连忙把信神资料藏起来。只听警察大声敲门,并喊道:“把门打开!你们在里面干什么?”说着六名警察强行闯了进来。喝令她们:“跟我们到派出所去一趟!”两名女警察趁机给她们拍照,随后警察将张佩玲三人强行押上车。后得知她们是被恶人举报的。

在派出所,张佩玲等人被分开审讯。警察审问张佩玲:“你什么时候开始信神?谁给你传的福音?你是不是带领?你的上层带领是谁?事务执事是谁?你们教会有多少人?卡上的内容从哪儿来的?谁送的?你都给谁传了福音?”张佩玲未正面回答。警察威胁道:“全能神教会是国家重点打击的对象,全国各地抓了许多信全能神的人!有坐监判刑的、有打残的、有打死的,你如果拖着不说,对你没好处!”副所长接着恐吓:“你的情况我们三年前就掌握了,那时找你没找到,这次终于落到我们手里了,你再不说,你家的子孙后代都得受牵连,儿子不能考大学、不能当兵、不能找工作。”张佩玲坚决不说。

当晚十一点左右,张佩玲等三人被扣以“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送至拘留所。爱欣因高血压,当晚释放。

3月4日上午八点,基督徒婕静获释。张佩玲则在当天下午三点释放。国保局副局长还唆使其丈夫监管张佩玲,不要让她再信,否则,再抓住了就得坐牢。张佩玲回家后得知,丈夫在自己被抓后,到处托关系找人、请客送礼,花了近2000元,还交了486元的生活费给拘留所。释放后,张佩玲丈夫开始拦阻她信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学校为何成了“审讯室”

——中共将摸排基督徒的黑手伸向校园 学校,这个原本属于孩子们学习、成长的乐园,如今中共为取缔打击宗教信仰,连校园里的孩子都成了他们逼迫、盘查、摸排基督徒的对象和渠道。江苏省徐州市一学校近几个月不断上演着警察、老师对学生“刑讯逼供”的场景。前段时间该校刚发生了通过学生调查家长是否信…

一患病基督徒被警察偷换药物致病重

一六旬患病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后在拘留所遭警察偷换药物,导致其病发,并延误治疗。 2018年6月27日,陕西省安康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素琴(化名,女)被五名警察抄家抓捕。在反复逼问其教会带领与教会钱财的下落无果后,警察于次日将她关押至当地拘留所。 冯素琴此前得过脑梗塞,又患有严重的高…

晋城市警方借查摩托车为由 搜查、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5日晚上9点半左右,山西省晋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乔毅(化名,男,53岁,跑摩的)刚回到租住房,五名警察便闯了进来,一男警盘问:“你是哪里人?叫什么名?摩托车是你自己买的吗?有没有手续?”乔毅都如实回答。警察以看摩托车为由,在乔毅家到处乱翻,顷刻间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

泰兴市两名基督徒被抓 警察:快把教会钱财交出来

2018年5月16日下午五点,家住泰兴市年近七旬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美华(化名,女,69岁)正在自家田里农忙,当地派出所一警察伙同泰州市公安局警察及村书记,一行四人强行将吴美华从田里带回家。警察进家后,二话不说就开始楼上、楼下到处乱搜。吴美华生气地质问:“你们为什么乱搜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