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秘密监控、抓捕、关押

2018年6月9日

2018年4月11日下午2点左右,山东省烟台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帆(化名,女,48岁)刚回到租住屋后,就被蹲守在其住处的四名便衣警察抓捕,现已转押在看守所。到目前为止,杨帆仍在警方的关押中。

据杨帆租住屋的房东透露,杨帆这次被抓,是因为警察在与她同住的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身上查获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名单,随即警方对杨帆租住的小屋进行监视布控,几天昼夜蹲点,杨帆没有防备,落入中共警方的黑手中。据悉,警方将租住房内的电脑、MP5播放器、TF卡、硬盘、教会奉献款1040元、个人现金800元、踏板摩托车、踏板电动车、普通电动车,总价值约7500元以上的财物全部没收。事件发生后不久,警方诡秘地将这几辆电动车送还到杨帆的租住屋。

杨帆的具体情况我们会随时跟踪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荆门市一六旬基督徒受警察惊吓发病晕倒 仍被抓捕审讯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剑(化名,男,64岁,湖北省荆门市人)自2012年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后,为躲避警察再次抓捕和骚扰,他一直住在女儿家。 2018年6月25日晚上9点多,村治保主任带着国保局3名警察及派出所副所长闯入李剑的女儿家,二话不说就如土匪一样在屋里肆意乱翻,搜走张的…

中共在山东招远展开镇压宗教信仰专项行动

自今年9月份开始,中共在山东招远市展开为期三个月的镇压宗教信仰专项行动,代号为“百日会战”。 在此次行动中,中共当局再次以“反邪教”为名将全能神教会列为重点镇压迫害对象,并要进一步排查、掌握全能神教会內部信息,重点抓捕教会各级带领,并计划在11月底将招远市全能神教会上层带领全部抓…

永州市一基督徒被非法抓捕 家人也遭警察抄家、盘问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石军(化名,男,43岁),家住湖南省永州市。2018年5月8日他在湖南省衡阳市被警察突袭抓捕、羁押。 2018年5月21日上午11点,五名警察赶赴石军所在村,就石军信神一事盘问其哥哥,无果。警察强行闯入石军家大肆搜查、拍照,搜出信神书籍。石军年近八十岁的老母…

母女因信神被警察非法关押 家人遭监视

新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马怡(化名)和女儿因信神被抓捕,均已被非法关押近一年,马怡年近80岁的丈夫也遭中共长期监视、骚扰。 2017年9月22日,国保大队六名警察闯入马怡家,搜出信神书籍后将马怡抓走。三天后,马怡的女儿张玲(化名)也遭警方抓捕,二人均被关押在当地看守所。十个月后,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