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羁押 家人也遭盘问

2018年6月9日

刘洋(化名,男,39岁),张琼(化名,女,40岁)夫妻二人家住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4月11日中午11点50分,派出所两名警察到刘洋家,盘问其妻子张琼:“你丈夫是不是在信神?”“你丈夫带他兄弟们(指信神的人)到你家来过没有?他回来跟你说没说过信真神或全能神?”警察接着追问张琼两夫妻办过护照没有,又诡秘地将话题转移到张琼的孩子身上,问刘洋是否给孩子说过信神之事,直到中午12点16分,警察见问不出什么便离开,走时还对张琼说:“我们会经常打电话找你!”

据了解,2017年11月25日,刘洋因信全能神被贵阳市警察抓捕,至今仍关押在看守所。

刘洋被警察抓捕后,其年老的母亲也曾被警察盘问。2017年12月7日上午9点,派出所的三名警察和两名村长来到刘洋父母家,警察向其父母盘问刘洋的情况,未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离家躲避警察抓捕骚扰 中共以通缉、销户逼其家属找人

周春(化名),男,52岁,家住新疆喀什地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曾报道:2012年12月11日周春传全能神国度福音被抓拘留15日一事,没收周家苦心经营七八年的20多亩果园,并经常骚扰,周春被迫于2016年8月离家逃亡。2018年2月16日,警察闯入周家搜查无果。此后警方仍没有放…

安徽省亳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人举报遭刑拘

王欣(化名),女,39岁,家住安徽省亳州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5月的一天,王欣因信神被恶人举报,早上8点左右,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和王欣所在村的村长驱车赶至王欣家,强行将王欣拉上车押往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对王欣审讯一天,于当天晚上6点左右将其转押至亳州市某…

基督徒夫妇六年前被警察抓捕取保候审 至今仍遭监视

2013年1月17日,滁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夫妇赵华(化名,男,68岁)、刘英(化名,女,66岁)被警察非法抓捕、强行搜家,警察就搜到的一张54万元收据上的钱在哪里?多次审问夫妇俩,又把在赵华夫妇家搜出的77,112元全部没收,至今未还。赵华在关押期间遭受非人的折磨,关押23天后…

黄石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土地钱被剥夺

2018年5月3日上午9点,湖北省黄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华林(化名,男,68岁)接到村支书的电话,通知其到理事会(这个部门专门管民事纠纷的地方)领土地钱。李华林到理事会办公室后,村支书质问道:“你每天在家干什么?是在信神吧?”李华林未正面回答。理事会主管恶狠狠地说:“不要再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