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宁市一基督徒遭抓捕拘留并罚金2万

2018年7月17日

2018年4月10日上午9时许,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春生(化名,男,60岁 )因信神被恶人举报。派出所七八名警察闯进王春生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搜家。警察不但没收了王春生的信神书籍、一台MP3播放器,连他的一副手镯也顺手搜走。随后,王春生被警察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就王春生信神事宜进行审讯,无果。最终王春生被非法拘留半个月,并被罚款2万元。

4月25日,警方将王春生释放。临走时,警察警告说:“不许出县城,手机随身带着,如果发现你还信,就随时抓你回来,你时刻被我们监控着,你的举动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

王春生犹如被警察画地为牢,寸步难行,一切自由被中共限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老基督徒因信神竟被网上通缉

安徽省六安市警察跟踪、打探得知一老年基督徒信全能神后,多次上门抓捕,但都没成功。警察便在网上对这名基督徒发出通缉令,与此同时还派人不断骚扰老基督徒家人。因中共的迫害,老基督徒被迫四处躲藏,有家不敢回。 2018年1月份,当地派出所警察到李成(化名,男,63岁)的村里向村民打听李成…

兰州市一基督徒获释后仍遭警察追查

王爱华(化名,女,42岁)甘肃省兰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1月15日下午,王爱华和丈夫上街回家后,儿子告诉她有三名警察来家里找她。1月17日下午3点多,三名警察再次来到王爱华家,其中一名男警厉声盘问王爱华:“你是什么时候信神的?是谁传的?”另一警察还恐吓威胁说:“…

警察恐吓被查抄基督徒:你还敢还嘴?给你上上刑就老实了

2018年5月3日下午3点左右,山西省长治市某村书记,领着乡派出所所长与县国保大队两名警察,来到了该村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耿燕飞(化名,女,56岁)的工作单位。国保队一男警厉声盘问耿燕飞:“有人举报你信神,把你的信神资料拿出来!”之后他们就像土匪一样到处乱翻。搜出两份信神资料后,一…

忻州市一基督徒第三次遭警察抓捕、洗脑

2018年4月25日,山西省忻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慧(化名,女,67岁)在租房内看神的话被房东举报。下午4点多,镇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闯进出租屋将王慧抓捕,搜走一台MP5播放器、记有全能神话语的手抄笔记本后,将她带到派出所审讯。 警察在网上核实了王慧的个人信息后,指着搜出的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