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叫嚣:把神从你心里挖出来

2018年6月16日

2018年3月13日下午3点半,甘肃省兰州市当地派出所五名警察把正在上班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艳萍(化名,女,55岁)抓捕,从肖艳萍值班室里搜出MP5播放器和TF卡并没收。事后得知是警察逼着肖艳萍的丈夫带路找到肖艳萍的。

在派出所,警察将肖艳萍铐在“老虎凳”上轮番审问,持续到半夜。审讯期间警察亵渎神,定罪肖艳萍,并恐吓她:“你要再坚持信,你孙子以后考上大学国家也不许他上,找什么工作都不允许。让你儿子、儿媳恨你一辈子!再抓到就得判你几年!”

3月14日下午5点,警察逼肖艳萍在他们编写好的审讯录上签字、写保证书,遭到拒绝。警察气急败坏地威胁道:“你再顽固不化,就把你发配到偏远的地方,给你洗脑,关你六个月,看你还信不信。你别嘴硬,我们有的是办法治你,直到把你的神从你的心里挖出来才罢休!把你们这些信神有案底的人重新抓回来,让你们都说出‘不信’二字!”肖女士气愤不已。

据了解,早在2012年10月3日,肖艳萍因儿子传福音被抓受到牵连也被抓到当地派出所。审讯期间警察拿出讲道光盘让肖艳萍用脚踩,遭拒绝。当日被释放的肖艳萍回家后看到家里一片狼藉,才知道警察已经强行撬开门锁入室抄了她的家。

2012年12月6日,当地公安局出动十来个武警抓捕传福音的基督徒,在被抓捕的20多个基督徒中小到17岁,大到70岁,肖艳萍也在被抓捕行列。那次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非法拘留肖艳萍13天。释放后警察还隔三岔五地到肖女士家里盘查、警告进行骚扰监控,致使肖艳萍受到村里人的讥笑、歧视。肖女士被迫离开自己的家,漂泊在外。

2015年12月12日上午10点,肖女士与另一名基督徒正在接待家,一警察翻墙而入把门打开,后又闯进五名警察,给肖女士二人照相、搜身,并索要其身份证。后到处乱翻,顿时,家里一片狼藉,搜出并没收信神书籍、500元人民币现金、MP5播放器、TF卡,随后被带到派出所。

警察将肖女士铐在“老虎凳”上审讯一天一夜,警告她:“国家不允许信神,国家定你们信神的是反革命、政治犯,这样信下去是要被枪毙的!”再次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非法拘留肖艳萍15日。当肖女士从“老虎凳”上被放下时,腿脚已经肿得不会走路了。2015年12月27日被释放。

肖艳萍因着信神被警察几次抓捕,使得本来和睦的家庭也变得关系紧张,支持肖艳萍信神的家人也开始逼迫她,肖艳萍恨透了中共,她气愤地说:“在中共邪党统治下,老百姓哪有人权、哪有信仰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宿迁市一基督徒因中共警察的抓捕追逼至今有家难归

2018年1月份,宿迁市派出所所长再次找到张娜的舅舅,让其劝说张娜父母将张娜找回,送到拘留所。 张娜(化名,女,28岁)是江苏省宿迁市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5年4月27日下午,张娜刚从一接待家离开,看见两名陌生男子悄悄上楼,张娜觉得可疑,出了小区后就急匆匆离开了。事后得…

两名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抓捕关押 释放后为防再抓露宿野地

2018年3月4日上午11点,河北省保定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顺成(化名,男,49岁)、刘铁辉(化名,男)正在出租屋内聚会,县交警大队的两名警察以调查出租车的名义敲开了二人的出租房。警察勒令李、刘二人出示身份证并索要电话号码。警察进屋各处查看后离开。约半个小时左右,又来了几名警察…

日照市一基督徒被抓释放后又被警察威逼、警告

2018年4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以国保大队长为首的4名警察,又一次闯进山东省日照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应莹(化名,女,46岁)的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搜家,搜查无果。队长又逼着李应莹说放弃信仰及亵渎神的话,未果。队长又威胁道:“得给你办个学习班,让你去听课,让你丈夫拿…

五旬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逼供致手臂骨折

徐州市一名五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刑讯逼供,致其左手臂骨折。 2018年7月的一天,张雪英(化名)正在徐州市一基督徒家中,当地派出所4个警察突然闯入将他们抓捕。警察在房间里到处乱翻,搜走20多本信神书籍,200余册信神资料,还有1.7万元教会钱财,以及电脑、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