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一名大学生因信仰被学校洗脑八天

2018年6月1日

莫若深,男,20岁,河南省项城市人,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在某市就读河南理工大学,因一基督徒被抓捕莫若深的个人信息被警方掌控,警方并告诉其所在学校,校方为取缔莫若深的信仰对其进行长达八天的监控洗脑,下发停课通知,后校方给其妈妈打电话来学校劝导,在妈妈的帮助下安全逃离。如今逃亡在外,有家难归。

2018年4月14日上午,莫若深被带到学院小会议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某和学院办公室主任早已在屋内。王某问:“你有没有什么信仰?要没有你就写我什么也不信。”莫若深拒写也未答。随后,王某二人把其带到保卫处进行审问。期间,莫若深去厕所他们也跟着。学校为了找到他信神的证据,四五个老师开两辆车到莫若深校外租住的房子搜查信神资料,结果未找到任何信神资料,又将其带回继续审问。

2018年4月14日- 4月20日,莫若深所在学院的领导、老师、辅导员等八人对其进行连续7天洗脑教育,目的是让莫若深放弃信仰,交代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信息及聚会地点。

期间,王某对莫若深说:“现在是共产党执政,就算你说信神是好的,但共产党说你违法,你就不能信。”老师又说:“你要是坚持信神的话,你就考不了研究生,以后任何单位也不会要你。社会上那些偷盗都是小事,现在谁偷个东西,警察都不管,也不会下功夫查,但信神是大事,是严重的政治问题。”

4月17日学校给莫若深下发停课通知,并让其签字。老师又让莫若深说学校其他信全能神的学生的信息,说道:“现在你不和我们说,马上把你交到学校保卫处,他们的态度就不像我们这么好了,到了保卫处你再不说就把你交给公安局,让你坐在审讯用的凳子上,眼前一个大灯照着你,别人都在暗处问你,一天24小时不让你睡觉,到时候你再想和我们说就没机会了。”

停课后,老师发给莫若深一本反面书籍,并让他每天晚上都要写一天的认识和打算。一天,老师对莫若深说:你们信全能神,学校根本不容许存在!”期间辅导员杨某问莫若深是否向室友传教,让其签保证书才没有对莫若深的室友进行调查。因着莫若深信神学校撤销了杨某“十佳辅导员”的称号,杨某生气地说:“你坚持信全能神就像只蝴蝶扇动翅膀产生‘蝴蝶效应’,你的室友会受到处分,班长、老师、你的家庭都会因你信全能神而受牵连。”

4月21日,学院将莫若深转交到学校保卫处,保卫处的一个人说:“你有没有考虑过这样坚持下去的后果?”另一人恶狠狠地问:“你们聚会地点在哪?”莫若深不回答,他大声呵斥:“喂!喂!说话!我们学校还有没有别的学生信全能神?你有没有向学校同学或老师传过教?”莫若深拒答。

莫若深连续几天被老师及保卫处调查,进行“思想教育”、威逼恐吓等内心倍感压抑、痛苦,身心饱受折磨。

在这几天里,莫若深吃饭或晚上回宿舍有时老师也会跟着,或者让某个同学陪着其去吃饭。后来,校方看对莫若深用什么办法都无效,就给其妈妈打电话让来劝导。4月21日莫若深的妈妈张某(47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来到,于4月22日天不亮母子从出租屋逃离在外,至今有家不能回,有学不能上。

据莫若深痛苦地自述:在学校被老师审讯这几天,自己从一个人人夸的好学生瞬间变成了一个毫无自由的“犯人”。内心感到压抑,痛苦,每天不但要接受老师的思想工作,还要承受老师所说的因着信神将没有任何前途,家人将因他受牵连,还可能被抓捕入狱等一系列后果,他不知流了多少眼泪,为何自己信神,做光做盐,远离邪恶的行为却遭受学校如此坚决无情的打击?如今的他被迫逃亡,失去学业,有家难归,为何信神之人在中国无立足之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超负荷劳动、重病无法治疗 基督徒被判4年半遭非人折磨

四川省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4年半,监禁期间被迫从事超负荷奴役劳动,患重病不能就医,遭严密监视管控,身心备受摧残。 2014年3月,在四川省公安厅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实施的统一抓捕行动中,唐博轩(化名,45岁)遭到抓捕,被带到宾馆秘密审讯,无果,之后被押至看守所。 看守所…

抚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且拘留42天

江西省抚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2岁)聚会时被警察非法抓捕,并被拘留了42天。在家人花钱送礼获得取保候审后,她才得以释放。 2018年5月7日下午3点左右,小花和两名基督徒正在聚会。七八名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警察一进门就到处搜查,一基督徒趁乱逃走。小花和另一基督徒…

一基督徒被中共无辜判刑四年 出狱后频遭盘问、监视

文丽(化名,女,34岁)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奎屯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4月下旬,社区工作人员打电话叫文丽去上市民夜校。文丽拒绝后,被警务室的警察叫去训话。文丽被迫答应每个星期一早上去参加社区的升旗仪式,警察才罢休。 据了解,2013年1月24日,警方在文丽的租房处…

一基督徒遭警察刑讯逼供

江苏省宿迁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后,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刑讯逼供。 2018年9月20日,宿迁市30多名警察先后闯入基督徒周毅(化名,女)家中大肆搜查,掳掠大量财物后将其抓捕至派出所审讯。 期间,派出所所长拿出其他基督徒的照片,逼周毅指认并勒令其说出教会信息。见其不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