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夫妇因接待基督徒被扣以“窝藏罪”拘留

2018年8月28日

新疆一对夫妇因曾接待一名因信神被通缉的基督徒,被当局扣以“窝藏罪”等几项罪名刑事拘留,至今仍被羁押在看守所。

刘忻(化名),女,30岁,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7月27日,警察强行撬开刘忻家的门,非法抄家并掳走刘忻家一台电脑主机等财物后,于次日凌晨1点,再次闯入刘忻另一住处将刘忻夫妇抓捕,连他们两岁多的女儿也一并带到派出所。

晚上7点,刘忻家人闻讯赶到派出所了解情况,被警察告知:中央下令对信全能神的人的处置没有上限,怎么处置都行,如果他们二人不交代教会信息和信神的事,肯定要被判刑。当晚,刘忻女儿被家人带回,母女被迫分开时,孩子哭得撕心裂肺。

7月29日,刘忻家人从派出所警察那里得知,警察以刘忻夫妇接待过一名被通缉的基督徒为由,给二人扣以“窝藏罪”等几项罪名刑事拘留。当天刘忻夫妇被送往看守所,警察还以已立案侦查为由,不允许任何人探视。

目前,刘忻的家人无法得知他们夫妇的消息,十分焦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咒骂基督徒:不好好信共产党不是作死吗?

2018年1月30日晚7点多,河南省焦作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晓(化名、女、61岁)家里突然闯进一男一女两名便衣警察,喝道:“有人说你信神,跟我们到局里走一趟!”李晓不从,警察不容分说驾着李晓的胳膊推上了车,带到当地国保大队。李晓气愤地问道:“我犯什么法了?你们抓我。”男警厉声说:…

滨州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

山东省滨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桂兰(化名,女,60岁)、赵玉梅(化名,女,49岁),二人在各自的家中先后被三名便衣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10天。 2018年4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三名便衣警察闯进李桂兰的家,便在屋里到处乱搜,把搜出的2台MP5播放器、信神资料、个人笔记本等全部没…

柳州市警察夜闯民宅抓捕两名基督徒 一人仍在押

2018年5月29日晚9点左右,柳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梁君(化名,女,55岁)正在家里与基督徒苏珍(化名,女,57岁)聚会。突然,警察冒充村委会的敲门,门刚打开,七名警察闯入屋内。一警察厉声喊道:“我们是派出所的,我们了解你很久了,你是信全能神的!”并威胁她们交出信神书籍。随后警…

新乡市基督徒母女被搜家 一人被关押 一人下落不明

2018年6月14日早上5时许,四名警察(三男一女)突然闯进河南省新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洁(化名,女,32岁)家院子,不由分说直接把高洁家的大门从里面反锁。一个小时后,高洁戴着手铐被警察强行押上了警车。警察走后,高洁的邻居(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进到高洁家,看到屋里被警察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