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老年基督徒被诱捕至“学习班”关押

2018年8月28日

李欣(化名),女,64岁,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4月20日,她被村干部以核对第三代身份证信息为由诱骗到“学习班”关押至今。

2018年4月20日,李欣正在县城的儿子家,村干部闻讯赶至,以核对第三代身份证信息为由将其诱骗上车,送往“学习班”(再教育转化中心)。

据了解,4月18日,李欣的儿媳也是以这种方式被当局诱捕的。

据李欣儿子回忆:4月19日,他被村书记告知妻子被抓牵连到母亲和妹妹,当晚就把母亲接到县城的家,想不到还没过24小时,母亲也被抓了。他曾向村干部说过母亲年龄大了,身体不好,希望村干部能将她释放。得到的回答却是:“91岁的老太太还抓呢,现在共产党的政策就是这样,对信全能神的人绝不放过。”

至今,李欣仍被关押在“学习班”,家人一直无从获知她何时能够获释。李欣的丈夫因担心过度身体状况越来越差,李欣的儿子面对母亲和妻子相继被抓备受打击,他还被警察强令每周必须接受一次问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渭南市一基督徒被村干部肆意刁难 家人死后不容下葬

陕西省渭南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生(化名,男,66岁),其妻子因病早世,守着一个脑残的儿子艰难度日。十年前儿子也突然离世。张生家境贫苦,本该是村干部特殊照顾安抚的对象,只因张生信了全能神,不但不给照顾还遭到村干部的百般刁难。 2018年3月15日下午4点,张生再次向村干部要回他儿…

中共用刑讯逼供迫使基督徒放弃信仰

2018年9月11日,浙江省当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实施统一大抓捕,一天之内至少521名基督徒被抓。中共为迫使基督徒放弃信仰,出卖教会信息,对许多基督徒施以刑讯折磨,致使他们的身心受到残害。叶云峰和蒋根娣就是其中两名受害者。 因拒绝签“四书”遭警察殴打折磨 2018年9月11日,2…

哈密市6名基督徒相继遭警方抓捕

一周之内,新疆哈密市6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相继遭当局抓捕。 2018年7月16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玉英(化名)遭警察抓捕、抄家,与其一同被抓的还有另外两名基督徒。 据知情人透露,李玉英被捕前,警察早已安排眼线对其进行盯梢、跟踪。李玉英所在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她家楼下一老太太都被警察…

唐山市警察对获释基督徒再次上门强行拍照、录像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警察对该市基督徒又展开大规模“回头看”行动,即上门盘问、拍照、登记个人信息,以此对基督徒进行调查、监控。其中,以往被抓捕过的基督徒成为此次“回头看”行动中重点排查对象,目前已有不少基督徒遭到警察查问。 案例1: 2018年5月25日晚上8点,河北省唐山市某区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