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成社区矫正人员 人身自由被剥夺

2018年8月18日

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沈爱兰(化名,女)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被判缓刑。之后中共将沈爱兰列为社区矫正人员,强迫其定期参加“学习”(洗脑)。当局还通过手机GPS定位系统对其进行严密监控,令沈爱兰没有一点人身自由。

据了解,2017年7月,沈爱兰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8个月。2018年初,当地法院判处沈爱兰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自此沈爱兰就处在中共当局的监视之中,司法局要求沈爱兰填写《接受社区矫正动态信息管理保证书》,并要求其每星期给当地司法局打电话报到一次,每月的5日、20日到司法局当面报到,还要定期参加学习。

被判缓刑获释后,沈爱兰的行踪始终被监控,她的手机已被司法局定位跟踪,司法局的管理系统可以随时查到她的准确位置。她还被要求不能离开本市。近日,沈爱兰去本市一公园散步,立即收到司法局发来手机信息,盘查她的行踪。司法局的人还把沈爱兰的微信加到当地派出所的微信群,要求她每天都要在群里关注、查看派出所里的通知。

现在, 无论白天还是黑夜,沈爱兰都处在司法局的监控范围,人身自由遭到严重侵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亳州市两名基督徒因办理护照遭抓捕

因办理护照,安徽省亳州市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相继被抓捕,拘留10天。 2018年10月18日晚上9点,亳州市某派出所五六名警察突然闯入王朋(化名,男,63岁)家将其抓捕,后押至派出所审讯。 当晚,警察轮流看守王朋不准其睡觉。次日上午10点,市国保大队警察针对办理护照一事对他进行审…

全国大抓捕:江西省90余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

2018年5月至今,中共在全国各地展开大规模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据不完全统计,仅辽宁、重庆、江苏、山东等省市的抓捕人数就高达900多人。除此之外,江西省也遭到了当局的镇压,从今年5月至7月间,江西省至少有92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 据了解,从今年5月至7月期间,江西省各…

中共警察利用房东抓捕基督徒 未遂后将其家人扣留

郑华(化名,女,54岁)、丈夫王刚(化名,男,56岁),夫妻二人家住山西省临汾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21日下午4点左右,郑华原房东打电话让他们去拿余下的200元房租。王刚有事就让儿子王明(不信神)去拿钱。王明去后便被五名警察扣留,警察逼王明给母亲郑华反复打电话让来…

暴力洗脑、逼服精神药物 基督徒遭摧残200多天

中共为转化一名基督徒,逼其签“四书”放弃信仰,对她进行长达200多天的封闭式暴力洗脑转化,还强逼其服用精神药物,致其身心遭受严重创伤。 被判刑入狱遭封闭式暴力洗脑 2017年7月2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谭慧真(化名)在浙江省被警方抓捕,信神书籍及笔记本电脑等财物被搜走,审讯无果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