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非法抓捕 律师表示不敢帮

2018年6月12日

2018年5月24日中午12时许,宿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和(化名,女,32岁)刚回到母亲家,随后一路跟踪的四五名警察突然冲进来问:“你是不是王和?”王和本能地回答:“是的,什么事啊?”当意识到警察是来抓自己的,就借故上厕所,不料,警察就候在厕所门口,等她一出来就被扭送上警车,外面已站了不少邻居,议论纷纷。

后五名警察到王和母亲家搜家,将家翻得一片狼藉,搜走了王和包里几张TF卡。派出所又传唤王和父母,盘问王和父亲,是不是一家都信全能神。审问无果,放王和父亲回家。

5月26日,派出所拿一张拘留通知书,以“涉嫌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对王和刑事拘留,让王和母亲签字,王和母亲拒签,警察代签后强行逼王和母亲在纸上按下手印。

王和被抓后,家人找当律师的亲戚帮忙欲将王和保释出来。律师说:“全能神教会是被中共定为邪教、犯法的,现在中共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抓捕正厉害,扬言抓住都要判刑的,我帮不了!”后来王和家人又找在刑警队工作的亲戚帮忙,也被拒绝,表示不敢帮忙。后得知王和早就被警察跟踪很久。

5月27日,王和父亲买了一些生活用品去市看守所看望王和,有人告诉他要想看望,就得等判刑过后,不过花二千元钱也可以见见,但不让说话。

王和仍被羁押在宿迁市看守所。时间一天天过去,王和家人见不到王和,心里满了焦急、担忧,不知王和会面临什么样的酷刑折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老年基督徒被捕遭“劈腿”酷刑逼供

江苏徐州两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均遭“劈腿”逼供,一人已年过六旬。 2019年10月14日,江苏徐州某派出所4个警察突然闯入基督徒刘霞(化名,女,62岁)家,一顿乱翻之后,警察称翻出的信神书籍、平板电脑、手机是抓捕刘霞的证据,给其戴上手铐押至派出所。 审讯室内,警察盘问刘霞信神…

半月内 赣州市30多名基督徒相继被抓

江西省赣州市仅半个月就有至少36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部分基督徒被抄家,有的住所甚至遭到查封。 2018年8月2日,赣州市公安局与各部门联合对被监视的基督徒进行统一抓捕,至少11名基督徒于当天被非法抓捕,3名以上的基督徒被警察抄家,基督徒的个人现金8375元,教会…

邳州市五名基督徒被警察撬门抓捕 一人酷刑

2018年4月9日、10日,江苏省邳州市两天便有5名基督徒因信神遭当地警方强行抓捕,其中一人遭酷刑折磨,后侥幸逃离恶警之手。 2018年4月9日晚9点左右,家住江苏省邳州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马晓雨(女,37岁)和小云(女,32岁)、李冰(女,32岁)、张月兰(女,56岁左右)四人…

四川省一基督徒无故遭警察抓捕 至今未获释

2018年6月7日上午,四川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兴荣(化名,女,34岁)送孩子上学后返回家时被警察抓捕,至今仍被关押。 据周兴荣丈夫说,6月7日早上8点左右,周兴荣送孩子上学。他从窗户往下看,发现有不明身份的人在跟踪周兴荣。于是他给周兴荣打电话并立即下楼,刚到楼下被几名便衣警察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