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九名基督徒遭抓捕 其中三人未成年

2019年5月24日

山东省九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察监控抓捕,其中三人未成年,年龄最小的才13岁。目前,被抓基督徒中有两人仍被关押。

2018年12月14日下午5点左右,苏言(女,30岁)正在基督徒于恩(女,53岁)家教三名小基督徒学习电脑技术,不料被当局出动的二十多个警察抓捕,同时被抓的还有另一名基督徒李莲(女,55岁)。警察强行没收基督徒个人现金约六万元,教会的四台电脑,后将六人押至国保大队。

据苏言回忆说,在被审讯的五天里,有三天她被迫戴着头套,分不清白天晚上。警察连续三天不让她睡觉,每隔约十分钟就喊叫她一次。最终审讯无果,警察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为名,将她拘留15天。

三名未成年基督徒肖微、高思、刘满被警察审问无果,次日被押至一宾馆继续审讯。警察还找来心理咨询师,学校领导、老师诱骗他们说出教会信息,无果。12月16日,三人被释放。

在高思被抓的前一天,她的母亲也遭到抓捕。为了逼其说出信神的事,警察对她猛扇耳光、踩腿、拽头发,还威吓道:“不说打死你,你们这些人打死白死!”12月19日凌晨2点,高思的母亲被拘留,2019年1月4日获释。

12月16日,刘满的母亲刘慧(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且遭受刑讯逼供。警察对其猛扇耳光,打得其嘴角流血,猛踢其小腿、腰部和后背,还用铜丝绑在她的两根手指上施以电击,致其痛苦不堪。刘慧患有糖尿病,平时靠注射胰岛素缓解病情。被抓期间,因未能按时注射胰岛素,加上多次遭毒打、折磨,刘慧感到浑身乏力,眼睛都睁不开。最终审讯无果,刘慧被拘留,后于2019年1月2日获释。

此外,12月14日晚,基督徒尹心(女,55岁)去找于恩时,被蹲守在于恩家中的警察抓捕。警察为逼其说出教会信息,用拳头猛击她的脸,致其头晕目眩,脸上被打出一个大包。警察还往尹心的头顶、脚底泼凉水;强逼她脱掉衣服,赤脚踩在冰冷的铁板上,并打开空调给其吹冷风;将其脚绑在铁椅腿上,用厚书狠敲她的脚脖,尹心疼得大叫。因审讯无果,警察猛扇其耳光,致其脸又红又肿,还把辣椒水抹到她的脸部和鼻孔里,又用脚踩她的脚指头,逼问无果。21日,尹心被押至拘留所,于2019年1月5日获释。

目前,于恩与李莲仍被关押,情况不详。

(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包头市五名基督徒被警方跟踪抓捕 至今仍被关押

2018年6月21日,在内蒙古包头市发生一起全能神教会五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事件。此次被抓捕的五名基督徒分别是:甄心(化名,女,56岁)、杨洋(化名,女,31岁)、小雨(化名,女,31岁)、佟彤(化名,女,27岁)、张琴(化名,女,47岁)。 6月21日晚上10点左右,甄心等五名基…

徐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释放后仍被警察追踪、监视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老唐(化名,女,65岁)租住在江苏省徐州市某开发区。2018年5月17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老唐正在家做饭,一老头敲开房门,以查租房为由,盘问老唐家庭情况,又诱骗老唐的小孙女写出自己爸妈的名字及说出爸妈的电话号码,之后老头打电话给当地派出所,随即警察迅速赶到,…

河南安阳七名老年基督徒遭抓捕

河南安阳七名老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拘留,警察以各种手段逼他们放弃信仰。 2018年12月13日,河南省安阳市国保大队与某县刑警大队联手行动,至少抓捕、拘留当地一镇上七名老年基督徒。期间,警察以再信神就判刑,取消养老金,子女不能上大学、找工作等威逼他们放弃信仰。 13日下午1点左…

宿迁市中共警察非法抓捕聚会中的5名老年基督徒

2018年3月12日上午九点,宿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董腊梅(化名,女,52岁)与老年基督徒梁秀英(化名,女,65岁)、张英(化名,女,75岁)、刘爱芹(化名,女,70岁)、李秀兰(化名,女,65岁)共五人在李秀兰家聚会时,被恶人举报,当地派出所3名警察闯入聚会点,大声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