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三市50余名基督徒遭警方突袭抓捕

2019年5月29日

2019年,中共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抓捕行动仍在持续。4月16至18日,山东当局统一行动,在德州、泰安、聊城三市大肆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仅三天内至少有50余名基督徒遭到抓捕,另有几名上层带领至今下落不明,当地基督徒推测他们可能已被抓捕。

据基督徒王强回忆称,4月17日中午12点左右,德州市8个警察破门闯入他家。警察进家后便开始到处乱翻,将搜出的2台电脑主机、4个MP5播放器、10多本信神书籍及6100元现金全部没收,并强行将王强夫妇押走(关押地点不详)。当天王强因病获释,其妻子王静被关进看守所。

在王强夫妇被抓同一时间,该市另一基督徒林芳与其弟弟、儿子也被突然闯入家里的十多个警察控制住。警察强行抄家,没收了10多本信神书籍、100多张信神光盘、2台电脑等物品,之后给林芳三人戴上手铐和黑色头套,强行押至当地派出所。

三人被警察审问无果,林芳的弟弟和儿子分别于当天和次日获释,林芳则被转至市公安局,至今仍被关押。

17日下午4点左右,泰安市基督徒李凤也遭警察强行抄家,她的2个MP5播放器及50多本信神书籍被全部没收,李凤被押至派出所。警察审问她无果,又逼她指认其他基督徒,还将她的丈夫传讯到派出所,勒令其通过照片指认基督徒,均未果。 

19日早上8点,警察勒令李凤的丈夫交了10,000元,将其取保候审。

据中共内部人员透露,此次大抓捕前,为防止走漏风声,当局把所有相关人员的手机都收走。现初步统计被抓捕的50余名基督徒中,德州市被抓捕31人,28人仍被关押;泰安市被抓捕13人,6人还在关押中;聊城市6人被抓,具体情况不详。

(以上均为化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迫害基督徒升级 黑手已伸向海外

2月1日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出台以后,全国各地的基督徒都遭到了中共当局的镇压、抓捕与迫害。近期,各省市范围内频繁出现教堂被拆毁、信徒被抓捕、圣经被焚烧事件,一时间各宗各派的信徒都活在恐慌之中,失去聚会场所的同时,还要面临被抓坐监的危险。其中全能神教会是被中共抓捕、迫害最为严…

永州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遭到中共抓捕

84岁高龄的唐松(化名,男)老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家住湖南省永州市。四年前在一次聚会中和四名基督徒同时被警察抓走审讯。四年后中共警察再次上门搜查、盘问、警告。 2018年4月3日上午,三名警察突然闯进唐松家,正巧他去地里挖土。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一警察控制住唐松妻…

青岛市一家三人因信神被抓 一名仍在关押中

2018年3月24日下午三点,山东省青岛市二十多名便衣警察,一下子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秀英(化名,女,36岁)的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进行肆意搜家,搜出并没收了家里所有的信神书籍、TF卡、MP5播放器、电脑等。随后,警察将冯秀英、冯父和冯秀英的丈夫三人一起带到派出所。 在…

浏阳市四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两人遭拘留

2018年5月31日上午10时许,湖南省浏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根(化名,女,40多岁)与三名基督徒正在一聚会处聚会,突然,五名男警直闯二楼,对聚会家基督徒的丈夫凶巴巴喝问道:“你家楼上有聚会的吧?”说完,立即闯进聚会房间吼道:“都不许动,老实点!”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将四名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