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中遭凶残迫害 基督徒身心受重创

2019年5月31日

在中国,很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坐监,服刑期间遭受残酷迫害,如酷刑折磨、被强迫从事超负荷劳动、被灌服或被注射不明药物等。许多人出狱后留下后遗症,反应迟钝,精神恍惚,给其本人和家庭生活造成无法磨灭的痛苦和伤害。叶桢桢、何莉、许真就饱受这样的摧残折磨。

2019年1月底,曾因信全能神被判刑坐监四年的叶桢桢,由于无法在新疆正常生活回到了浙江老家。尽管已经出狱两年多,但她与被抓前仍判若两人。

叶桢桢原本聪明、能干,一个人打理好几家包子店。遭受了四年的牢狱折磨后,她的大脑受重创,记忆力严重减退,刚走过的路一会儿就会忘记,出门都需要有人陪同。做生意时不知道收钱,接过顾客的钱不知道找零。她的身体也变得特别虚弱,一干活就常流鼻血,血压升高,两脚发肿,而且头顶常常酸痛。叶桢桢的丈夫看着原本精明强干的妻子被残害成现在的样子,不禁伤心流泪。家人送她到医院检查,医生说:“这种神经受损的病,很难医治。”

叶桢桢的亲人回忆说,他们的噩梦始于2012年。那时,48岁的叶桢桢与丈夫在新疆做生意,11月11日凌晨4点多,几个警察突然闯进店内将他们抓捕。警察狠打他们耳光,将他们强行带到当地派出所审讯。审问无果后,叶桢桢被羁押,之后被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四年,她的丈夫当天被释放。叶桢桢坐监前两年,家人没有她的丝毫音讯,两年后才得知她被关在乌鲁木齐某监狱服刑。

2016年8月,叶桢桢终于获释,但她与被抓前已判若两人:原本整齐的牙齿全没了,头发全白了,神情木讷呆滞。四年未见,其母亲看到女儿被折磨成这样,不禁老泪纵横。

获释后,叶桢桢向家人提起在狱中遭迫害的几个情节:她的双手被铐,警察两面开弓狠打她的头;不管多重的活都让她干,丝毫不顾她的死活……其他的细节,她已无法记起。

遭遇类似迫害的还有福建省的何莉,2019年2月28日,因信全能神被抓捕判有期徒刑五年的何莉获释。据其本人回忆说,服刑期间,她被强迫灌服、注射不明药物,至今留下后遗症。

2014年9月,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将何莉和另外两名基督徒一同抓捕,没收约两万元的财物,后将他们关押至一秘密审讯基地。何莉遭刑讯逼供,被警察折磨七天没有吃饭、睡觉,只要一打盹警察就拿东西敲打她的头部。审讯无果,何莉被法院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五年。

服刑期间,何莉遭强制洗脑两个月,整个人瘦了十多斤,不到四十岁的她头发全白了。狱警见其仍不放弃信仰,就在她喝的水里下药。被下药的水颜色带黄,她被逼喝下后,当晚整个人昏昏沉沉,小便失禁。次日,警察强行把她拖拽到医务室,令医生给她打针。打完针不久,何莉感到头脑放空,什么都想不起来,只是不断闪现被抓捕、折磨的可怕画面。在她神智不清醒时,帮教还逼她签“三书”(保证书、决裂书、悔过书)。

被灌服、注射不明药物后,何莉的记忆力严重减退。出狱后,很多事情她都想不起来。身体也落下后遗症,双腿经常发麻,周围一有动静她就害怕,夜里经常在睡梦中受惊吓出一身冷汗。

福建省的许真(女)也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期间,警察诱骗她服用精神病药物长达10个月,导致其子宫脱落,心脏疼痛,反应迟钝,精神恍惚。

2018年出狱至今,许真的反应仍然很慢,并且很健忘。有时一天刷几次牙,有时几天才刷一次。和别人说话也反应不过来,过后才知道要怎么回答,稍微回忆事情头就会痛,有时还伴随呕吐。

这些原本身心健康的基督徒因中共的残酷迫害身心受重创,无法再过正常人的生活。

(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安徽省一基督徒被拘留,五年来全家遭警方骚扰、盘查不断

这位因信神遭受中共迫害的基督徒名叫何路(化名,女,28岁),家住安徽省亳州市某县。因当地警察接连不断的监视、上门查问何路的行踪,逼得她不得不背井离乡,开始了逃亡生涯。中共警方为了达到对何路的管控,五年来一直对她的家人骚扰、盘查、拍照、监视,使何路一家人的身心备受摧残。 警察接连探…

安康市9名基督徒同一天遭中共当局非法抓捕

2018年6月11日,陕西省安康市某县9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被当地警方陆续抓捕,二人当天释放,7人至今下落不明。 6月11日下午4点,基督徒陈忠信(化名,男)和何莲花(化名,女)夫妇在楼下掩护家中3名基督徒聚会。突然,3名基督徒听到一阵砸门声,聚会家夫妻二人在楼下故意大声说话,3…

江苏省四起基督徒被集体判刑 45人遭判

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江苏省接连四起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集体判刑,其中镇江市14名基督徒于2019年9月集体遭判,其中年龄最大的69岁,最小的仅19岁。基督徒梅玉芬被认为是教会带领判刑4年零6个月。 据了解,镇江遭集体判刑的14名基督徒,均被捕于2018年10月镇江市润州…

新疆一基督徒全家四口遭警察非法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尚管(化名),女,52岁,新疆塔城地区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尚管曾因信神被无辜判刑四年,刑满释放半年后,于2017年6月24日再次遭警察非法抓捕,至今仍被羁押。其家人也被警方一直严密监控,多次威胁恐吓。2018年6月6日,据知情人透露,两个月前尚管的丈夫和两个儿子也被警察抓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