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奥威尔式”监控 基督徒被囚无形牢狱

2019年6月3日

“老大哥正在看着你”,这是英国作家乔治·奥威尔小说《1984》里的一句话,象征极权统治对公民无处不在的监控。现今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显然已成为奥威尔式的国家:无处不在的监控系统,公民的信息被纳入大数据库,中共对全国人民的监控日益严密。尤其许多因信神被抓留有案底的基督徒被列为重点监视对象,他们的出行、住宿等一切人身自由活动都长期受到监视、控制,有的虽获释但仍犹如被囚禁在无形牢狱之中。

获释十六年,监视骚扰从未间断

家住河南信阳的张超(女)2003年因信神被当地警察抓捕,拘留15天获释后,警察一直严密监视她。就连她上街赶集,去商店买东西,走亲戚等一举一动都被监视。

2012年12月,警察闯入张超家企图再次将其抓捕,张超因不在家躲过一劫。

2017年7月3日,张超去一个小店收账,刚到两三分钟,当地乡派出所警察就驱车赶来,厉声喝问他们在干什么,随后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翻张超的包。警察没搜出任何信神的东西,仍不甘心,再三审问老板娘,核实张超确实是收账才罢休。

为迫使张超放弃信仰,警察还多次去到她家拍照、骚扰。当地政府人员还多次找张超的丈夫谈话,以张超若继续信神必牵连他们全家人的工作相威胁,致使张超的丈夫和儿子开始逼迫、拦阻张超信神。

据张超回忆说,她被中共监视、骚扰已十六年,心灵备受煎熬。她很想与教会的弟兄姊妹在一起聚会,但因自己被监控,在公共场所碰到熟悉的基督徒也不敢上前说话。

七旬基督徒被监视七年,至今有家难归

河南洛阳的刘敏(女,76岁)在2012年12月传福音时遭警察抓捕、关押。获释后,警察一直监视她,还企图再次将其抓捕。刘敏被迫在外东躲西藏,偶尔趁夜色回家还唯恐被人发现,整天担惊受怕。

2013年4月的一天,警察再次去抓刘敏,误闯到她的哥哥家。刘敏的哥哥气愤地质问警察为什么要抓刘敏,警察不予理会,硬闯进卧室搜查,还强行掀开刘敏生病卧床的嫂子的被子,确信不是刘敏才离开。警察还在村里四处打听刘敏的下落。

2016年至2018年,刘敏在外地儿子家躲藏。期间,警察多次给其儿子打电话逼问刘敏的下落,称刘敏信神有备案,要求她回老家。警察还要求刘敏的儿子每天给他们发刘敏的照片。刘敏不敢再在儿子家居住,被迫在外躲藏,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

曾有一段时间,刘敏住在一个亲戚家。因为小区内四处都有监控摄像头,刘敏只能躲在屋里,不敢下楼,她说自己就像坐监一样,年近八旬了,却被中共逼得至今有家难归。

被抓获释长期遭监控,出门遭盘查

家住河南省濮阳市的六旬基督徒韩凌宇,2012年底在聚会中被警察抓捕拘留,获释至今,警察不断上门骚扰、盘问,监视其行踪。

2019年2月8日,韩凌宇用身份证购买车票从外省坐火车回家,刚过完安检进入候车厅,两个警察突然走过来对其呵斥道:“终于找到你了,你信全能神吧?跟我们到车站警务室去一趟。”说着恶狠狠地抢走她的行李进行搜查,没有找到与信神有关的物品。警察搜出两部手机,把后盖拆开后拿到警务室,几分钟后才还给她。

因担心警察安装窃听器,韩凌宇回到家不敢再使用手机。此后,警察又几次去其家中盘查、拍照。

韩凌宇感慨道:“中共在全国联网监视基督徒的行踪,走到哪里都在他们的监视之下,整个中国简直就是天罗地网,基督徒没有一点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青岛市一基督徒两次被抓捕 后逃亡有家难归

山东省青岛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新苗(化名,女,48岁)只因信神两次被警察非法抓捕,为了躲避中共的迫害,被迫离家躲藏。 2018年5月的一天,警察打电话给张新苗公公,盘问张新苗的下落。5月末,警察又到张新苗公公家,盘问张新苗什么时候离家的,并强行让他公公签字。为了再次抓捕张新苗…

抚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且拘留42天

江西省抚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2岁)聚会时被警察非法抓捕,并被拘留了42天。在家人花钱送礼获得取保候审后,她才得以释放。 2018年5月7日下午3点左右,小花和两名基督徒正在聚会。七八名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警察一进门就到处搜查,一基督徒趁乱逃走。小花和另一基督徒…

黄山市一七旬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殴打

加力(化名,女,70岁)家住安徽省黄山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上午9点,加力正在门口挖菜,3个警察突然来到身边,勒令其将房门打开。警察进屋后,要求打开箱子、柜子给他们查看,又要求把床上的被子拿起来给他们看。警察查看无获后,又警告加力不许再信神。 2月24日,…

基督徒离家躲避警察抓捕骚扰 中共以通缉、销户逼其家属找人

周春(化名),男,52岁,家住新疆喀什地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曾报道:2012年12月11日周春传全能神国度福音被抓拘留15日一事,没收周家苦心经营七八年的20多亩果园,并经常骚扰,周春被迫于2016年8月离家逃亡。2018年2月16日,警察闯入周家搜查无果。此后警方仍没有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