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一警察:习近平下密令 连着三年都抓信全能神的人

2018年6月1日

2018年3月23日11点左右,家住山东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野(化名,女,时年28岁)得知教会一个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就往该基督徒常去的聚会处报信,结果被中共警察盯上,随后田野被抓捕带到当地派出所。警察强行让田野签背叛神的悔过书,田野坚决不签,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警察就定田野是个组织者,扬言要判刑。

田野父亲提供:

4月8日下午,警察给田野的父亲打电话说:“你过来一趟签个字,你女儿在派出所!” 田野的父亲听到不幸的消息,救女心切,便四处托人找关系花钱送礼想把女儿赎出来。

4月11日下午,知情人告诉田野父亲,田野已转到看守所。

4月12日,田父按警察的要求往田野卡里打了一千元钱。看守所的人说:“从4月8日起,田野得在看守所关押37天。”

4月19日,田野父亲见到抓捕田野的警察,警察给他说:“田野的案子已经报到市里了,她暂时出不来。”

田父还从警察的口中得知:习近平下了秘密文件,从2018年开始,连着三年一直抓信全能神的人。这次是第一次秘密行动,现在是在大城市里抓,随后农村也要这样抓,习近平下了秘令,不把全能神教会取缔绝不罢休。

田父看到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逼迫越来越重。不免为女儿的处境更加担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北省一基督徒被抓遭吊铐、毒打、洗脑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恶人举报遭到抓捕,遭受吊铐、毒打、洗脑40天,后惊险逃脱,至今有家难归。 2018年7月1日下午4点左右,杨敬(化名,男,39岁)在襄阳市火车站候车室等车时,被4个警察以查看车票和身份证为由带到火车站派出所。警察将其身份证、电脑、手机、现金等价值8500多元的…

躲藏4年的基督徒回到家10天警察就上门抓捕

2018年4月9日晚,因信神躲避中共抓捕,离家4年之久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月(化名,女,今年55岁,江西省上饶市人)回家了。4月20日县国保大队的5名警察便开着一辆警车来到小月所在的村庄,警察对村干部说:“带我们到XX(小月的丈夫)家去,听说他老婆回家了。”小月的儿子得知消息拿了…

中共警察对一基督徒恶言:中国公民多的是 死你一个儿子算什么?

2018年5月15日中午一点左右,三明市某县刑警队和当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梅(化名,女,38岁)的娘家,找到高梅,要求高梅到当地派出所做笔录。高梅因孩子有病拒绝去派出所,随后警察强行将其带走。 在派出所,警察审问高梅:“你们教会的带领是谁?在哪里聚会?你在…

一基督徒被举报遭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28日下午两点,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张静(化名,女,40岁)正在另一名基督徒王梅家商量教会工作。王梅不信的儿子回家后见张静,不问缘由嘴里带着脏话,拿起一个皮桶就朝张静身上乱打。王梅见状赶紧上前制止,却被儿子推到一边。王梅的儿子边打张静边掏手机报警,因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