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五名基督徒聚会中被警方抓捕 其中二人遭拘留

2018年4月22日

2018年2月2日下午2点多,家住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的基督徒孙华(化名,女,56岁)和另外三名基督徒正在该县一基督徒家聚会。因恶人举报,治保主任带着当地公安局国保大队五名警察强行砸开铁门后闯进聚会家中。治保主任迅速拿起信神资料,得意地说:“你们果然信的是全能神哪!把他们都带走!”随即,警察将孙华五人押上警车。一邻居气愤地说:“这些警察没事干,她们信神又没有犯法,抓他们干什么?”期间,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大肆抄家,搜走5本神话语书籍、4台MP5播放器、1台EVD播放机等物品。随后,警察将孙华五人强行押到县公安局。

在公安局内,一警察冲孙华她们吼道:“你们信全能神国家不允许!”孙华反问:“中国不是有信仰自由吗?”警察呵斥道:“共产党不让信就不能信,都得听共产党的!”随后,警察将五人分开审讯后又令她们在写有“邪教"字样的笔录上签字,遭拒。一警察见状威吓道:“叫家人出1000元钱,就可以走了。要是以后再信全能神,被我们抓到了,那就不是签名的事,还要判刑!”

晚7点,两名基督徒被其家人接走。9点,孙华及另两名基督徒被警察押到县拘留所拘留。

2月3日,一基督徒的家人被警方勒索1000元的财物后获释。临走时,警察恶狠狠地推搡着警告说:“下次进来就没有这么容易出去。

2月6日上午10点左右,一警察向孙华二人敲诈了400元,又向她们索要生活费300元后,将二人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17岁基督徒因信神遭受多种酷刑

一名少年基督徒因信神、聚会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遭到毒打、冲冷水澡、打火机烧乳头手心、电击、洗脑等酷刑折磨。获释后,他讲述了那段被残酷虐待的痛苦经历。 因信神被抓,遭刑讯逼供 我叫李勇,17岁,山东人,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2018年12月17日下午,我和几名基督徒正在聚会,警察…

警察假借查户口入户抄家  强行抓捕基督徒母女

家住重庆市的陈昕(化名,女,67岁),其丈夫郑忠顺(化名,男,81岁)、女儿郑璐(化名,女,41岁)都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8年5月29日晚7点左右,七名警察以查户口的名义闯进陈昕家,一警察喊道:“把身份证、户口本拿出来登记。”另一警察就给陈昕一家三口和房间拍照。陈昕、郑璐…

江西省两名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关押

去年6月,江西省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遭当局抓捕。今年5月,两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七年。 2018年6月29日,4名警察联合村长突然闯入甘翠花(女,化名,38岁)的母亲家,警察将甘翠花团团围住,并逼问她的母亲是否知道甘翠花信神的情况,无果。随后警察在家中随意翻查,搜走4…

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释放后又被中共强行洗脑

2018年4月13日,河南省商丘市某县国保大队的队长给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化名,女,55岁)的丈夫打电话说,让王芳当天哪儿也别去,有人带她到商丘去一趟。后来,商丘市某区防范办来了一男一女,将王芳带上车拉到了商丘市洗脑基地——商丘市某区防范办、法学会,给她强行灌输无神论思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