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宁市一基督徒夫妇被抓捕  丈夫被非法拘押 妻子离家躲藏

2018年3月30日

2018年1月15日凌晨3点40分左右,家住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显(化名,男,46岁)为躲避中共警察的监控、抓捕,摸黑出门给教友送东西。早上6点多,妻子刘荣(化名,女,46岁)到路边接丈夫回家,但一直等到上午8点半左右,也没等到丈夫。刘荣意识到情况不妙,赶紧回家收拾好所有的信神书籍,送到基督徒刘雨(化名)家,顺便让刘雨打听张显的下落。

上午10点半左右,村干部带着公安局的三名便衣警察来到刘荣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勒令刘荣带上家里的三部手机和一个充电器,强行将她押至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呵斥刘荣:“共产党不让你信全能神你就不能信。”刘荣感到非常气愤,最终审讯无果。

当晚8点左右,警察将刘荣押回家,给刘荣和她70多岁的婆婆拍照,留作备案,以便随时监控刘的行踪,借此威慑刘荣,不许她信神。

据悉,截至1月底,刘荣的丈夫张显仍被非法关押中,警察不许家人探望,家人无法得知他的情况。刘荣为了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无奈离开婆婆和儿子,在外逃亡,有家难归,好端端的一个家就因着中共的抓捕逼迫被拆散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张掖市警察又逼被释放的基督徒夫妇签保证书 遭拒

2018年3月2日,甘肃省张掖市派出所两名警察又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郭相会(化名,女,47岁)和钱一水(化名,男,49岁)夫妇家,逼着郭相会签保证书,被拒。 据郭相会说:2017年12月23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10多名警察突然闯入郭相会夫妻家中,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

学校为何成了“审讯室”

——中共将摸排基督徒的黑手伸向校园 学校,这个原本属于孩子们学习、成长的乐园,如今中共为取缔打击宗教信仰,连校园里的孩子都成了他们逼迫、盘查、摸排基督徒的对象和渠道。江苏省徐州市一学校近几个月不断上演着警察、老师对学生“刑讯逼供”的场景。前段时间该校刚发生了通过学生调查家长是否信…

上海市:一日内十名基督徒遭突击抓捕

2018年8月16日,上海市1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警察突击抓捕,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据了解,此次被抓的基督徒多数已被警察跟踪、监控,在家中或是单位被捕。 8月16日,上海市公安局十多名便衣警察闯入程梅家(化名),将其强行抓捕,程梅的信神书籍、笔记本电脑等物品被警察搜走。现程…

固原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追捕 五年有家难归

刘南(化名,男,51岁),家住宁夏固原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2月份,刘南的侄儿(当地村支书)给她捎话说,刘南已经五年没回家了,政府已将其一家人的户口注销了,让刘南赶紧回家判三年有期徒刑,如果不回来“自首”,春节过后警方就要下通缉令了,如果再被抓住就不止判三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