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狱中被骗服不明药物 大脑受重创

2018年9月19日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间被狱警骗服不明药物,导致大脑受到损伤,反应迟钝、记忆力下降。

肖玉(化名),江西南昌市人。2012年12月,她因传福音被中共抓捕、判刑。服刑期间,狱警常对她进行体罚折磨,并诱骗她服用不明药物,导致其大脑受损伤,至今反应迟钝、记忆力衰退。

肖玉说:“我现在跟以前大不一样了,反应迟钝,大脑总放空,记忆力也严重衰退,刚刚做的事一会儿就忘记了。以前我喜欢热闹,现在家里来的人多了,我就会紧张、心里发慌,不知怎么应对,想躲到一边去。”她还说因为反应迟钝,心里很自卑,感觉自己像个废物一样。

刚过40岁的肖玉在与人交谈时,常常停顿,仔细思考一会儿才能继续谈话。

据了解,肖玉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后,当局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其判刑三年半。2013年7月,她被押到江西省女子监狱服刑。期间,狱警为了逼迫她放弃信仰,常常体罚她,不让她睡觉。只要她一眯眼,负责监管她的犯人就会打她,还将风油精倒进她眼睛里。她还经常被吊铐在铁窗上、被关禁闭,肖玉仍未屈服。狱警见她始终不签“四书”(即悔过书、决裂书、保证书、揭批书)放弃信仰,又诱骗其服用不明药物,对其进行摧残。

肖玉说:“有一次我被连着吊铐了20多天,手因受伤麻木没有知觉。狱警给了我一些药,说是活血化瘀的药。吃了没几天,我就感觉整个人不对劲了,白天看天是红红的,晚上看天是蓝的。思想也经常不受控制,别人让做什么就做什么,每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就很害怕。”

在监狱里,肖玉遭到酷刑折磨和药物摧残,身心受到重创。2016年刑满出狱时,她整个人已经完全变了。肖玉的父亲回忆说:“她之前一向都是活泼的,从牢里出来之后就跟个木头人似的,叫她站就站着,稍微复杂一些的事都无法处理。叫她一起帮忙择菜,她连好坏菜都分不清。看到她这样,我心里好难受,好好的一个人,被中共折磨成这样。” 80岁的老父亲看到肖玉的样子,不禁老泪纵横。

因着中共的摧残,肖玉目前仍无法独立生活,现由教会的弟兄姊妹照顾她的生活起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名基督徒在洗脑班被迫害致死

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拒绝签署背叛信仰的文件,在洗脑班被中共警察迫害致死。 2018年9月,中共在浙江省展开抓捕、镇压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仅在9月11日当天就有95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刘兰英(化名)就是其中之一。被抓后,刘兰英被关进了洗脑班。 9月11日,家人得知刘兰英被…

一教师因信神被单位开除 生存权被剥夺

中国基督徒的信仰生活异常艰辛,在职人员信神更是艰难,一旦被当局发现信神就会成为重点打击对象,甚至会被开除公职,失去工作。河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董香梅(化名,女,48岁)就是其中的一位受害者。 2011年8月31日,是新学期老师报到的时间,董香梅还没到校,校教导主任查岗时发现她的抽…

石河子市一再度遭警察抓捕的基督徒 令人担忧

2018年4月25日,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许可(化名,男,42岁)正在和岳母交通全能神的话语,只听电话响了,对方在电话里得知许可在家。20分钟后两个陌生人敲门闯入,二话不说直接闯进卧室,分别打开许可的手机和电脑翻看,虽没有查到什么,但仍把许可强行带走了。 4月29日,许…

青岛市一基督徒被中共严密监视 失去人身自由

2018年5月25日中午12点多,山东省青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白净(化名,女,55岁)去女儿家给闺女伺候月子。在长途汽车站工作人员扫描她的身份证时,突然对她说:“你的身份证怎么有点橙色?你跟我走!”白净就被带到车站的警务室。随后,又被警察押至公安局,关进了“禁闭室”。 2个小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