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狱中被骗服不明药物 大脑受重创

2018年9月19日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间被狱警骗服不明药物,导致大脑受到损伤,反应迟钝、记忆力下降。

肖玉(化名),江西南昌市人。2012年12月,她因传福音被中共抓捕、判刑。服刑期间,狱警常对她进行体罚折磨,并诱骗她服用不明药物,导致其大脑受损伤,至今反应迟钝、记忆力衰退。

肖玉说:“我现在跟以前大不一样了,反应迟钝,大脑总放空,记忆力也严重衰退,刚刚做的事一会儿就忘记了。以前我喜欢热闹,现在家里来的人多了,我就会紧张、心里发慌,不知怎么应对,想躲到一边去。”她还说因为反应迟钝,心里很自卑,感觉自己像个废物一样。

刚过40岁的肖玉在与人交谈时,常常停顿,仔细思考一会儿才能继续谈话。

据了解,肖玉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后,当局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其判刑三年半。2013年7月,她被押到江西省女子监狱服刑。期间,狱警为了逼迫她放弃信仰,常常体罚她,不让她睡觉。只要她一眯眼,负责监管她的犯人就会打她,还将风油精倒进她眼睛里。她还经常被吊铐在铁窗上、被关禁闭,肖玉仍未屈服。狱警见她始终不签“四书”(即悔过书、决裂书、保证书、揭批书)放弃信仰,又诱骗其服用不明药物,对其进行摧残。

肖玉说:“有一次我被连着吊铐了20多天,手因受伤麻木没有知觉。狱警给了我一些药,说是活血化瘀的药。吃了没几天,我就感觉整个人不对劲了,白天看天是红红的,晚上看天是蓝的。思想也经常不受控制,别人让做什么就做什么,每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就很害怕。”

在监狱里,肖玉遭到酷刑折磨和药物摧残,身心受到重创。2016年刑满出狱时,她整个人已经完全变了。肖玉的父亲回忆说:“她之前一向都是活泼的,从牢里出来之后就跟个木头人似的,叫她站就站着,稍微复杂一些的事都无法处理。叫她一起帮忙择菜,她连好坏菜都分不清。看到她这样,我心里好难受,好好的一个人,被中共折磨成这样。” 80岁的老父亲看到肖玉的样子,不禁老泪纵横。

因着中共的摧残,肖玉目前仍无法独立生活,现由教会的弟兄姊妹照顾她的生活起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非法抓捕 律师表示不敢帮

2018年5月24日中午12时许,宿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和(化名,女,32岁)刚回到母亲家,随后一路跟踪的四五名警察突然冲进来问:“你是不是王和?”王和本能地回答:“是的,什么事啊?”当意识到警察是来抓自己的,就借故上厕所,不料,警察就候在厕所门口,等她一出来就被扭送上警车…

成都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拘留 获释后一直被监视

2018年6月4日上午10点多,四川省成都市某社区两名工作人员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明(化名,女,56岁)家,一进屋就到处扫视,赵明问:“你们没完没了的来找我干什么?我没有杀人放火,我又没有犯罪!”一社区工作人员恐吓道:“你跟他们不一样,上面看你们信神的比杀人放火还严重。”另一…

太原市展开专项整治行动 一基督徒被抓遭洗脑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下发内部文件,根据中共当局的要求,针对全能神教会开展为期一年整治、打击专项行动。该文件称,要深入社区、居委会、村委会,展开地毯式全面排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专项行动实施后,当地一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抓捕。太原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百合(化名)就是其中一例。 据知情人…

兰州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察非法刑拘 至今仍在押

兰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新兰(化名,女,66岁)被警察非法拘捕,警察声称,已监视她半年了。截至2018年2月2日仍被羁押在看守所,其女儿也在警察的监视中。 2017年7月13日中午,社区的工作人员敲开刘新兰的家门后,突然10多名便衣警察闯入,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翻箱倒柜搜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