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因信神被警察非法关押 家人遭监视

2018年9月19日

新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马怡(化名)和女儿因信神被抓捕,均已被非法关押近一年,马怡年近80岁的丈夫也遭中共长期监视、骚扰。

2017年9月22日,国保大队六名警察闯入马怡家,搜出信神书籍后将马怡抓走。三天后,马怡的女儿张玲(化名)也遭警方抓捕,二人均被关押在当地看守所。十个月后,张玲被转入当地一处教育转化营关押,二人至今未获释。

据了解,这是张玲第二次因信神被囚禁,在2012年,她曾因信全能神被抓判刑四年,刑满释放。

马怡被抓后的第四天,丈夫找到刑警队长要求见马怡,警察要求他劝说马怡供出教会带领,才允许他们见面。随后,马怡的丈夫在看守所对妻子进行劝说,无效后离开。

此后,丈夫再未见到马怡,他本人也被当局长期监视。当地政府派人每天到他家里拍照,还监视其行踪,政府书记等人也时常到家盘问、骚扰,一直持续到现在。当局的监视、骚扰令马怡的丈夫痛苦不堪,他说:“我都快80岁了,他们天天像看管犯人一样监视我。”

2018年8月,马怡家人四处托关系想把马怡保释出来,但从中共内部工作人员处得知:“信全能神的人是政府重点监管对象,谁都不敢保。”

至今马怡和女儿还被关押,警方不许家人与她们见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新沂市一基督徒两次被中共抓捕受酷刑 至今仍无自由

江苏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唐丽(化名,女,51岁)曾因信神保管教会钱财,两度被警方抓捕、拘留、罚款,并施以酷刑,至今仍在监视中。 2018年2月份,唐丽在路上被村治保主任拦下,强迫她说:“手机号给我!警察找你好联系!”唐丽拒绝。 据唐丽讲,2009年警察在得知唐丽信神而且还保…

跟踪报道:江苏省无锡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 凶吉未卜

我们在2018年5月2日报道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钱冰(化名,女,50多岁)在自己家中再次被警察非法被捕一事。 据钱冰的一位亲人透露:5月2日下午1点多,她前去钱冰家时,警察正在钱冰家搜家。连钱冰租住房屋也被查抄,后警察将搜出来的信神书籍和电脑全部没收。一小时后,六七名警察将钱冰强…

济宁市三名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抓捕关押

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大搞基督教中国化,对基督教加大了迫害力度,妄图彻底取缔基督教。在十三届一次会议召开期间,中共加大了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盘查力度,在火车站、汽车站等主要公共场所和两省交界处、两县交界处的交通要道都布置了警力严加把守,凡是坐车买票的都要查身份证,一旦从身份证上查…

定西市一年近六旬基督徒遭警察抓捕审问 低保被取消

甘肃省定西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祁东生(化名,男,58岁),因信神多次遭警察、村干部上门盘问、警告,甚至威胁。最近,因祁东生坚持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警察为迫使祁东生放弃信神,逼签“三书”,还把其低保取消。 2018年5月16日下午1点左右,以公安局局长为首的六名警察突然闯入祁东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