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突遭中共警察非法拘捕、刑讯逼供

2018年5月14日

2018年1月3日,走出了拘留所大门的李强(化名,男,47周岁)终于迎来了新一年的第一缕阳光。他摸了摸被手铐勒得肿胀、麻木的双手,回想自己这六天来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刑讯折磨、拘留的一幕幕,一时间愤恨、心酸齐涌上心头,深感在中国信神实在太不易了。

2017年12月28日晚6点半左右,家住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强正在楼上休息,对门外发生的一幕却并不知情。以当地派出所所长为首的5名警察用万能钥匙开锁欲闯进李强家对其实施抓捕,未遂后直接从窗口爬进屋内。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对李强家一阵乱搜,搜走一台电脑、一部手机、一台MP4播放器及一篇文章。7点左右,警察强行把患有腿疾行动不便的李强押到当地派出所,锁进铁棍焊的屋里。

当晚8:30分左右,李强被带到审讯室,双手反铐背后坐在椅子上。4名警察对李强进行盘问,警察对其恶语相讥,不但辱骂他还将手铐勒紧。指导员用手朝李强的头猛打三四下。审讯直到夜里12点,审讯无果。警察不许李强睡觉,将其手倒背吊了一夜,李强疼得一夜没合眼。

次日晚上9点多,一天一夜滴水未进的李强因血压上升感觉头晕,警察趁机拿起他的手,在拘留通知书上按了手印,并强制扣上“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将其拘留五天。

2018年1月3日,李强被勒令交了150元生活费后获释。临走时,警察威胁他:“你信全能神,小孩当兵都受影响。”

据知情人透露:李强被捕当天,警察将其不信神的弟弟强行带到当地派出所,对其审问、恐吓一番,直到夜里12点。中共的抓捕迫害使原本支持李强信神的妻子和孩子开始反对他信神,亲戚邻居的冷眼也令李强心里备受煎熬。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政府打击宗教信仰的黑手已伸入校园

自2月1日国务院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正式实施以来,中共当局加大了对基督教、天主教等宗教信仰团体的打击力度,其中,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击力度最为严重。近日有消息称,中共为打击全能神教会,已在各乡村实施摸底排查、设立悬赏制度、五户联防、安装检举箱等措施。此外,中共还在学校给在校生宣讲…

中共强捕、罚款、骚扰基督徒 这就是信仰自由?

2018年3月14日上午9点多,3名警察突然来到江西省宜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孔悦(化名,女,40岁)上班的工厂,逼问她:“你是不是信了全能神?现在还有没有在信?临走时,警察凶道:“你不要再信了!”还逼问孔悦的电话号码。 中午12点,警察又倒回孔悦上班的工厂,告知其爸妈已在上午9点…

重庆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跟踪抓捕 两名被拘

2018年4月18日上午9点多,重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蒋敏(化名,女,47岁)、鲁力(化名,女,77岁)、蒋丽(化名,女,75岁)、李冬梅(化名,女,52岁)、陈成(化名,男,69岁)、王昌(化名,男,75岁)正在聚会所聚会。国保大队7名警察突然一拥而入,一警察拿着摄像机对着他们…

自贡市一基督徒刑满获释后 中共警察继续监视

2018年4月17日上午10点左右,村主任带着两名警察来到自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丽(化名,女,64岁)家,一警察趁村主任跟王丽说话之际给王丽拍了照,该警察阴险地说:“是上面派我们下来的,调查你还在信神没有。”警察又索要王丽的电话号码,王丽回答没有,几人才离去。 据悉,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