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在家无故被抓、扣罪名

2018年5月14日

家住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洁(化名,女,39岁),在2018年3月16日晚上9点在家中被警方抓走。

据肖洁丈夫徐可称,事发那天上午11点,徐可接到社区电话,询问其二代身份证的采集情况,并问肖洁在哪儿上班,徐可如实回答。随后,社区主任就带两名警察到肖家,见肖洁不在家离开。当晚9点左右,肖洁刚进家门,上午来的两名警察就闯进屋,看见肖洁马上打电话说:“人已到,请速来!”一边厉声呵斥:“不许动!”随后,赶来的五六名警察开始肆意抄家,没收一部手机和一个U盘。又对徐可吼道:“你妻子信的是全能神,我们要把她带走!”遂将肖洁强行带走。

3月17日中午徐可把家里的垃圾扔进垃圾箱,下午一警察就来强迫徐可到垃圾箱里翻找他们想要的证据。

3月20日警察又到肖洁家楼下找东西,说是16日带肖洁上警车时看见她扔掉一张卡。

据肖洁丈夫说,2018年1月12日晚上9点左右,就有七八名警察闯入家中,把他抓到派出所审问他们信神的事,以及肖洁的情况。

至今,肖洁还在关押中,警方不让肖洁家人见她面,对她的情况不得而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跟踪抓捕六名基督徒 五人被羁押 一人当天释放

2018年5月,中共警方跟踪、盯梢一基督徒,将正在聚会的六名基督徒非法抓捕、强行搜家 ,现五人被羁押,一人被当天释放。 5月2日上午十点,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丽娟(化名,女,35岁)、李秀兰(化名,女,56岁)、王青(化名,女,31岁)、王爱英(化名,女,54岁)四人…

宿迁市中共警察非法抓捕聚会中的5名老年基督徒

2018年3月12日上午九点,宿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董腊梅(化名,女,52岁)与老年基督徒梁秀英(化名,女,65岁)、张英(化名,女,75岁)、刘爱芹(化名,女,70岁)、李秀兰(化名,女,65岁)共五人在李秀兰家聚会时,被恶人举报,当地派出所3名警察闯入聚会点,大声吼道:“…

一基督徒被抓遭受八天七夜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抓后,遭中共警察“车轮战术”刑讯逼供八天七夜。 2018年7月19日,福建省一名基督徒李琳(化名,女)被几个便衣警察以“查户口”的名义,强行入户抓捕,后遭到八天七夜的刑讯逼供,身心受到巨大伤害。 据了解,当天下午5点多,李琳被带到当地派出所。警察逼问教会信息未…

晋城市警方借查摩托车为由 搜查、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5日晚上9点半左右,山西省晋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乔毅(化名,男,53岁,跑摩的)刚回到租住房,五名警察便闯了进来,一男警盘问:“你是哪里人?叫什么名?摩托车是你自己买的吗?有没有手续?”乔毅都如实回答。警察以看摩托车为由,在乔毅家到处乱翻,顷刻间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