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一直在外躲藏 2018年回家又遭抓捕

2018年5月14日

2003年3月8日,家住山西省临汾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怡(化名,女,43岁)在一聚会所聚会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以“破坏法律实施”为罪名判处她两年劳教,2004年12月获释回家。杨怡为躲避中共警方的再次抓捕、迫害,不得不离家。2018年2月13日,杨怡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家和家人团聚, 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四名警察闯进她家,杨怡再次被抓捕。

2018年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早上9点左右,四名警察直接闯进杨怡家,其中一个警察手拿摄像机四处拍摄,随后四个警察将杨怡强行带上警车带到当地派出所非法审讯。

审讯室内,警察勒令杨怡坐在铁椅子上并讯问她:“你信的是不是全能神?2017年我们多次去你家都没见到你,你去哪里了?你们教会带领是谁?”杨怡只承认自己信神,其余问题不作回答。一个警察将手铐和皮带摔在桌子上,亵渎道:“她妈的信什么神!哪有神,你见过神吗?老子就是神……”两名警察从电脑上调出杨怡曾因信神被抓、判刑的资料后,警察恐吓道:“就凭这些资料就够判你五年的,赶紧交代!再不说,就送你进看守所。”杨怡没说话,两名警察给杨怡全方位拍照、摁指纹、抽血。后杨怡家人托大队主任说情,又给杨怡签了不让杨怡再信神的担保书,警察才于当天下午1点将杨怡释放。临走时,警察勒令杨怡每天早上9点来派出所报到,连续10天,并要求家人给杨怡配置手机,以便他们随时传讯杨怡。此后,杨怡每天去派出所扫大院、拖楼道、打扫房间、倒垃圾。10天后,警察又勒令杨怡每周一去报到。杨怡活在中共警方的监视之中,彻底失去人身自由,无法过教会生活,心里感到特别痛苦。

跟踪报道:

2018年3月15日(农历正月二十八),杨怡陪女儿去晋中市太谷县找工作。下午1点半左右,母女俩正在临汾市高铁站候车室等车,两名车站警察(其中一人手拿电警棍)径直走到杨怡跟前,说:“请出示你的身份证件,你们什么关系?到太谷做什么?”随后,警察将杨怡母女带到办公室,并拿着杨怡的身份证盘问道:“你有没有宗教信仰?”杨怡回答自己是信神的。警察将杨怡母女的身份证和车票摆在桌子上拍照后,警告说:“以后你们到哪里都要告诉你们当地的派出所。”随后将车票归还杨怡母女。

次日中午11点左右,杨怡母女在晋中市太谷县坐返程的火车时,再次被一手拿警棍的警察索要身份证、车票并拍照,之后才放她们离开。

4月2日(星期一),杨怡因病不能去派出所报到,便打电话告诉警察她要去看病,警察吼着对杨怡仔细盘问,得知杨怡丈夫会陪她一起去医院,才勉强答应。

因着中共限制基督徒信神,杨怡不仅每星期一要去派出所报到,现在连出行也受到限制,不管去哪里都得向派出所汇报,基本的人身自由都被剥夺,她心里很是痛苦、压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六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追捕 过年不敢回家

安徽省六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江静(化名,女,52岁)遭到警察多次上门抓捕,未遂。江静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离家躲藏,有家难归。近日,警察又放出话:“江静再不出现就要网上通缉。” 2018年2月8日,2名警察又突然来到江静家,向其家人打听江静的行踪。2月13日,有知情人透露,警察声…

重庆市5名老年基督徒聚会时遭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5月28日上午9点,重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汪正坤(化名,男,72岁)、秦梅(化名,女,60岁)、梁茗(化名,女,65岁)、宁海真(化名,女,62岁)正在基督徒张龙芬(化名,女,50岁)家聚会,突然闯进来8名警察,喊道:“不许动,站起来!”接着就开始搜身,搜走了他们的播放…

泰州市一基督徒惨遭酷刑 释放后仍被警方监视

2018年4月21日早上,泰州市三名男警突然闯入租住于当地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丹(化名,女,28岁,山东省临沂市人)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盘问其“是否还信全能神?有没有信神资料?有无聚会?”等问题。王丹回答还信神,警察便厉声威胁道:“如果下次再被抓到就要判刑!”警察就在其家中四处…

一六旬基督徒遭警察电击逼供

短短三天内,警察两次抓捕全能神教会一六旬基督徒,为获取其他基督徒信息,对其电击逼供。 2018年8月28日上午10点多,因恶人举报,安徽省池州市三个警察突然闯入曲贞(化名,女)家,将其控制后盘问其家中是否设有聚会点。警察称其信神是犯法,在家设聚会点就是扰乱社会治安。随后警察强行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