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重判五年 狱中长期干重活留后遗症

2020年3月9日

安徽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遭毒打、打背铐、剥夺睡眠等酷刑折磨,后被判刑5年。在狱中他被强迫长期干重活致伤,至今留下后遗症。

2014年7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亮(化名)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一辆面包车、笔记本电脑等被没收。

审讯中,警察得知赵亮参与制作揭露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视频,顿时恼羞成怒,狠扇他两巴掌,给其扣以“颠覆国家政权罪”。警察还扬言要给赵亮判刑,并叫嚣道:“对你们信全能神的人不能手软!”

之后,警察逼问教会信息无果,给赵亮戴上手铐,用警棍狠砸他的后背,猛打其肚子、胸口数拳,赵亮被打得惨叫。一警察还用穿着皮鞋的脚狠跺他的大腿根,狠踢其裆部一脚,赵亮顿感钻心疼痛,蹲在地上站不起来,警察又将他架起来一顿拳打脚踢。

接着,警察给赵亮打上背铐,反复将其拽起、踢倒,轮流拽着他的手铐链转圈,还按住他的肩膀,脚踩在他的后背上提拉手铐。一个警察还拿着拇指粗的竹竿发疯似的敲打赵亮的头和双手10多分钟。警察又勒令其头顶墙跪在地上。警察扬言:“打死你也是白死,打死你我们是在立功!”赵亮的双手被折磨得成黑紫色,手腕不停地流血,肩膀失去知觉,身体直哆嗦。

当晚12点,市公安局的两个警察继续审讯赵亮。一警察用皮鞋底狠抽他的左眼,赵亮的眼睛当场肿成一条缝(至今看东西仍有两个黑点),痛得他手捂眼趴在地上惨叫。警察还勒令他蹲马步,蹲不好就猛踩他的左脚背,赵亮的脚被踩肿无法穿鞋,刑讯持续4个小时,最终无果。

次日,赵亮被秘密转押到一家酒店。警察为逼他说出教会信息,安排4个人轮班看守,采用罚站、剥夺睡眠和饮食等手段折磨他8天。期间,只要看到赵亮打盹,警察就猛跺脚,在他耳边大喊,致其多次受到惊吓。警察晚上只给他吃一个橡皮大小的面包,赵亮饿得前胸贴后背,加之长时间遭受折磨,他的脑袋时常发晕,四肢无力,被打伤的眼睛不时钻心地疼,短短几天,体重骤降14斤。

8天后,赵亮被羁押至看守所,一年后被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

在狱中,赵亮被安排干最重的活儿,每天和一个犯人把上百斤的垃圾桶从四楼抬到垃圾场,夏季每天抬三次。与赵亮一起干活的4个犯人轮流休息,只有赵亮全年无休。两年后,赵亮只要一抬重物,下体就开始胀疼(后经医生诊断为男性精索静脉曲张,至今未愈),只能忍痛干活。

5年服刑期满后,赵亮获释。因在狱中遭受折磨留下后遗症,赵亮至今不能干重活,给其生活带来不便,心灵也十分痛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去看望坐监基督徒家人时被警察抓捕、搜家

2018年2月26日上午9点半,陕西省咸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化名,女,45岁),去看望坐监基督徒的家人时被恶人举报。王芳被警察抓捕押至派出所,后又被警察押回家搜家。警察搜走了王芳的MP5播放器、平板电脑及信神资料。审讯时,警察向王芳逼问其他基督徒的信息,无获。警察警告王芳…

七旬基督徒夫妇被抓 家人遭受沉重打击

一位白发苍苍、身形佝偻的九旬老人拄着拐杖,倚门望着远处,她在盼望着自己因信神被中共抓捕的儿子早日获释回家。她的儿媳也被抓刚被释放不久,家人为了营救她变卖部分家产,给他们一家人的生活带来沉重打击,生活举步维艰。 据了解,老人的儿子张华(化名,男,74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

滨州市两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2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山东省滨州市的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睿娜(化名,女,31岁)、魏淑敏(化名,女,41岁)正在基督徒李秀玲(化名,女,74岁)家聚会,被李秀玲不信神的儿子举报。10分钟后,派出所的3名警察闻讯赶来。警察边给他们录像、拍照,边审问她们的个人信息。随…

淄博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三次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5月9日上午10点左右,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新红(化名,女,60岁)正在忙家务,4名便衣警察突然闯进家中。一警察说:“把你信神用的资料拿出来!”李新红未从。警察便闯进卧室大肆搜翻,无获。随后警察便将李新红强行押到了当地派出所。 大约下午2点,审讯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