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获释 基督徒仍身处无形监狱中

2018年9月9日

基督徒一次被抓,即便获释也会被中共当局长期监视、骚扰,失去自由,犹如身处无形监狱之中。

2018年4月28日,山东省滨州市某县国保大队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芳(化名)家,将其非法抓捕。4月29日,警察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张芳转押至滨州市看守所,关押30天。

5月28日,羁押期满后,张芳并未获释,又被警察强行押至当地一家私人宾馆进行洗脑。国保大队警察强迫张芳看中共诬陷、抹黑全能神教会的反面资料,还找来三自教堂牧师、讲道人给张芳洗脑,逼迫其放弃信仰。

张芳未从,国保大队队长见多次洗脑都未成功,便威吓张芳:“以后再信,被抓后就要判刑坐监,你的孩子考研、考公务员、找工作都要受到影响,亲人入党、当兵也都要受牵连。”

6月15日上午,张芳获释。警察已于她被释放的前一天,在她家胡同口安装了摄像头,随时监视她家的情况。

张芳获释回家后,当局不断派人对其监视、骚扰。国保大队警察、村干部多次到她家中查访,盘问其行踪,并恐吓威逼其放弃信仰。

目前,张芳仍在警察的监视中,基本人权被严重侵犯。

2018年3月22日,因信神被判刑一年零三个月的王茜芝刑满释放后,又被警察强行押至当地督察局进行洗脑。统战部的人威胁王茜芝,如果继续信神,再被抓就是累犯,必重判,又责令王茜芝把个人及家庭成员情况都填在表格上,才将她释放。

3月24日,警察再次将王茜芝传唤至淄博市某派出所。期间,警察扬言会随时到王茜芝家调查她信神的情况。并称除非她放弃信神,才不再监视、骚扰她。警察还责令王茜芝家人:“你们要一步不离地看着她,若有全能神教会的人找她,必须报警,若发现她再信神,会被判得更重。”

6月4日,淄博市某区居委会两名工作人员(女)到王茜芝家,对她说:“因你信神,上面要求我们每个月都得回访一次。”说着,就用随身手机给王茜芝拍照。

自王茜芝获释后,居委会的工作人员每月都到她家中盘问其信神之事。王茜芝犹如活在无形的监狱中,失去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衡水市三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抓捕 险遭拘留

王秀琴(化名,女,55岁)、陈玉香(化名,女,43岁)、郑爱敏(化名,女,78岁)三人均为河北省衡水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下午1点半左右,王秀琴、陈玉香等三名基督徒在本县的郑爱敏家聚会,一恶人领着当地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闯入,盘问她们是否在聚会,王秀琴几人均…

邳州市五名基督徒被警察撬门抓捕 一人酷刑

2018年4月9日、10日,江苏省邳州市两天便有5名基督徒因信神遭当地警方强行抓捕,其中一人遭酷刑折磨,后侥幸逃离恶警之手。 2018年4月9日晚9点左右,家住江苏省邳州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马晓雨(女,37岁)和小云(女,32岁)、李冰(女,32岁)、张月兰(女,56岁左右)四人…

成都市两名基督徒聚会时遭警察非法抓捕 其中一人被羁押

2018年5月下旬的一天上午11点,四川省成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家珍(化名,女,70岁)、朱青(化名,女,67岁)在一聚会所聚会时,被三名警察强行抓捕至派出所分开审讯。直到下午6点多,警察审问李家珍无果,便让她录指纹、按手印,于当晚10点多将其释放。李家珍获释前,从警察口中得…

乌市警察翻墙撬锁非法闯入基督徒家掠走财物

乌鲁木齐市警察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静(化名,女,50岁)家里无人之际,翻墙砸锁洗劫该基督徒家里存放的4万元现金和数件个人物品。如今冯静为躲避警察的非法搜捕,仍离家躲藏。 2018年3月10日,一基督徒去冯静家拿东西刚走,邻居(监视冯静家的中共眼线)就向冯静丈夫打探该基督徒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