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多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9月9日

近段时间, 山东省多地均有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集中抓捕。

济宁市四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6月26日下午,济宁市国保大队联合某县国保大队警察,开两辆警车约十人,闯入该县基督徒田巧英(化名)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在田巧英家肆意搜查,翻出并没收两桶信神书籍,随后将田巧英抓捕。

6月28日下午,同一伙警察又闯入基督徒王宝亮(化名)夫妇家,非法搜家后,没收二人的信神书籍,将二人一并抓捕。

6月29日,警察又将基督徒张明柱(化名)抓捕,并掳走其信神书籍。

莱州市基督徒陆续遭抓捕

7月26日,莱州市国保大队的五名警察闯入基督徒刘慧珍(化名)家,将其抓捕,后因其有病需住院治疗才将其释放。

7月27日,莱州市的基督徒沈红(化名)外出时,被三名警察抓捕。警察去沈红家搜查,搜走16张TF卡,随后将沈红押到国保大队审讯。

7月30日,基督徒鲁冬梅(化名)在家中被当地国保大队警察抓捕。警察走时在其家中留下一张传唤单,内容是:“鲁冬梅信奉全能神依法传唤到市局国保大队。”鲁冬梅至今仍被关押。

8月3日,基督徒马英杰(化名)也被警察抓捕。家人托关系想将其保释出来,遭警察拒绝,国保大队的队长说:“现在风头太紧不能放人。”

泰安市三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搜家,一人被抓捕

8月16日,泰安市3名基督徒被警察砸锁撬门入户搜家,刘春霞(化名)不幸被捕。另两名基督徒因不在家,逃过一劫。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江苏13名基督徒集体遭判 一人被重判9年

2019年9月,江苏省13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集体遭判,其中一人因担任教会带领被重判9年,13人被罚款157万元。 2018年,江苏省公安局成立“6·25”专案组,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新一轮抓捕行动,13名基督徒在此次行动中被抓捕。 2018年7月,时任全能神教会带领的钟卫…

一基督徒被抓后遭强制洗脑 剥夺睡眠近20天

福建省警方秘密跟踪、监视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后将其抓捕。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强制洗脑,剥夺睡眠近20天。 被警察秘密跟踪、监视,后遭抓捕 2018年7月17日,因被人举报,基督徒李娟(化名,30多岁)在福建省某市坐动车过安检时,被当地公安局的警察盯上。据李娟称,当她下车后,警察就…

六旬基督徒患病 仍遭警察非法抓捕

陈秀(化名,女,62岁),江苏省徐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陈秀身患心脏病、早搏、血压高、颈椎病等多种疾病。 在2018年5月23日下午3点左右,陈秀在家,因恶人举报,五、六名警察突然闯进陈秀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不顾陈秀的反对到处乱搜,陈秀气愤地说:“我都不知道你们要…

一基督徒十四年间屡遭迫害

安徽省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信神后屡遭中共迫害,十四年间三次被抓捕,被毒打留下后遗症,两次被判刑,监禁六年,遭洗脑转化一百天。获释后,仍未摆脱当局追查。 初次被抓,遭受毒打留下后遗症 2004年4月25日,因被人举报,敬成志(化名,男,44岁)在上海市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审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