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警察拘捕基督徒 抄走信神书籍物品现金

2018年6月16日

2018年3月13日下午6点20分,山东省菏泽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涛(化名,男,44岁)的女儿正在上班,四名警察突然驱车找到她,向她打探家庭住址和父亲的真实身份信息,并令她带路回家。王涛的女儿不知情,领着警察回家后,警察没进门,二话不说就走了。

当晚8点10分左右,王涛的女儿、儿子回家准备进家时,被两名警察阻止,二人不知所措,顿感不妙,便大喊父亲的名字,无人回应。警察担心被外人发现,气愤地将姐弟二人推走,姐弟二人只得无奈离开。当晚10点,王涛的女儿再次回家,见警察仍在自家楼下把守,一警察见她回家,厉声盘问她母亲下落。进屋后,王涛的女儿见房间里一片狼藉,无法下脚,才恍然大悟,警察已将父亲抓捕,正在伺机抓捕她母亲。

据了解,王涛于13日下午3点因信神被警察抓捕。王涛女儿带警察认了家门后当晚8点多,警察进家搜家,搜走王涛家的信神书籍、MP5播放器、手机、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主机,价值约2.1万元人民币,抄走现金2.1万多元人民币,冻结三张银行卡,就连王涛儿子的60多元零花钱也被警察掳走。3月14日下午5点,王涛被当地公安局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羁押在看守所。截至4月15日发稿之日,王涛仍在关押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平顶山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开除党籍

甄荣(化名,女,56岁)河南省平顶山市人,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监视、跟踪,于2018年1月8日被中共当局抓捕,被扣以“利用邪教,全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的罪名非法拘留14天,于2018年1月23日释放。 甄荣被释放后,党小组长给她透露说:“因为你信神,党组织决定开除你的党籍。”3…

宿迁市一基督徒因中共警察的抓捕追逼至今有家难归

2018年1月份,宿迁市派出所所长再次找到张娜的舅舅,让其劝说张娜父母将张娜找回,送到拘留所。 张娜(化名,女,28岁)是江苏省宿迁市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5年4月27日下午,张娜刚从一接待家离开,看见两名陌生男子悄悄上楼,张娜觉得可疑,出了小区后就急匆匆离开了。事后得…

一基督徒被抓后遭长期罚站并剥夺睡眠 被折磨77天

四川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方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进行长时间罚站并剥夺睡眠,折磨她77天。 2018年11月2日下午4点左右,三名便衣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霞(化名,女,43岁)租住的房子,将其抓捕至国保大队。警察没收了张霞身上所有的钱财和信神物品后,逼问她在教会的职务,以及…

上海市:一日内十名基督徒遭突击抓捕

2018年8月16日,上海市1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警察突击抓捕,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据了解,此次被抓的基督徒多数已被警察跟踪、监控,在家中或是单位被捕。 8月16日,上海市公安局十多名便衣警察闯入程梅家(化名),将其强行抓捕,程梅的信神书籍、笔记本电脑等物品被警察搜走。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