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干部盘查基督徒并拍照 声称“上面的要求”

2018年7月8日

2018年5月26日早上11点左右,福建省莆田市一村干部通知基督徒淑珠(化名,女,47岁)到他家。到村干部家后,村干部查问淑珠:“你最近在哪里上班?你现在还有没有去信全能神?你不要再信了……”趁淑珠没防备,村干部给她连拍几张照。淑珠问为何拍照,他回答:“上面的要求!”并再次警告:“你千万不要再去信神,再信会连累你丈夫和儿子!”

据淑珠称,2017年7月19日,她和4名基督徒在莆田市一出租房里聚会,因被恶人举报,被拘留了15天,交1000元的处罚金后才被释放。

释放后得知,在淑珠被抓的第三天,警察上门搜查,没收了她家的一部二手索尼电脑(价值1000多元)、一个硬盘(800多元)、一部平板电脑和信神书籍。

2017年8月27日,村干部要求她把现拍的照片发给他,声称“上面要的!”淑珠拒绝,村干部就向她丈夫索要。她丈夫被迫连续一个星期,每天给淑珠拍一张照片发给村干部。

淑珠获释后,中共政府把她当囚犯一样监视,剥夺她的人权自由和信仰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定西市一六旬老人遭警方长期监视 被迫离家逃亡

2018年1月,被中共追捕逃亡在外已两年之久的甘肃省定西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萍(化名,女,63岁)从姐姐得知,警察还在四处打听她的下落,并将其案子转交到市公安局,下令说如果抓住她就直接判刑。 据了解:2012年12月13日,李萍和数名基督徒在定西市传福音时被抓捕,并非法关押9个月…

中共警方为获教会钱款 连环抓捕多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10日中午,江苏省江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雯(化名,女,53岁,)夫妇接到当地派出所打来的传讯电话,警察未说明原因,只说了解点情况。不料,到该所后,夫妇俩均被警察扣押。当晚八点多,江阴市国保大队约二十来人到刘雯家抄家。在二十四小时内来来回回抄了三次。 据了解,刘雯丈…

家中父亲刚离世 子为何劝母离家?

2018年2月的一天,警察突然造访江西省九江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欣(化名,女,68岁)家,向刘欣80多岁又患病在身的丈夫盘问刘欣的下落! 据了解刘欣因信神出名,一直遭受着中共的监视、追捕,有家不敢归,这次因老伴生病,刘欣几次冒险,夜里回家照顾老伴,第二天悄悄地离开。3月17日凌晨…

新疆一对夫妇因收到国外邀请函 被中共定为重点洗脑对象

2018年3月2日,政法办主任、书记又登门盘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强(化名,男,54岁)与妻子刘奇(化名,女,49岁)的信仰近况,还逼问李强:“有没有信神的人和你联系?”后再次给他们拍照,政法办主任到卧室打了个电话。他们走后,夫妻二人在卧室中仔细检查,看是否藏有窃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