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对抓捕释放的基督徒追查、骚扰、拍照

2018年7月8日

2018年2月,中共颁发《宗教事务条例》,大力推行“基督教中国化”,要求加紧、加大对所有家庭教会的管控力度,企图彻底取缔家庭聚会。河南省许昌市各乡镇警察开始不断地对基督徒上门盘问监视、骚扰,致使基督徒不能正常地生活工作,尤其曾经因为信神被抓捕的基督徒,更是警方监管的对象。

5月24日上午9点,警察给许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晓华(化名,女,47岁)打电话盘问她的去向。当晚7点多,警察来到王晓华家盘问其以往被抓捕的经历:“因你信神被抓捕过,政府每年都来查,我们到你家来这也是在落实工作。”走时,另一警察说:“照片没有拍清楚,再拍一张。”王晓华这时才知道警察在暗中给她拍照。

27日晚,警察再次来到王晓华家,索要王晓华丈夫的电话号码后离去。

据了解:在2014年10月21日,王晓华在一基督徒家聚会被中共警察突袭抓捕,并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非法拘留13天,在2014年11月4日释放。

2017年4月至9月,警察先后八次到王晓华家追问她的下落,见不到王晓华本人,便对其家人威胁要取消王晓华的户口,冻结她的身份证;9月,警察追踪到王晓华上班的地方后,强行给其工作单位拍照,并命令王晓华:“以后不论你去哪儿打工,都要打电话跟我们说一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重庆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5月18日,重庆市7名警察突然闯进本市一基督徒张贤惠家中,强行搜家后将张抓捕拘留。 18日下午6点左右,重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贤惠(化名,女,50岁)正在家做晚饭,突然传来敲门声,张贤惠打开门,七名警察闯进房间,不由分说将张贤惠控制住并铐上手铐,之后就如土匪般抄家,…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遭强制拉筋、电击等多种酷刑

江苏省徐州市一女性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中共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施以疯狂殴打、强制拉筋、电击等酷刑折磨。 2018年12月24日下午,梁颖(化名,女,47岁)正在聚会,六七名警察突然闯入聚会处,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搜家,随后以梁颖等人“非法聚会”为由将他们抓捕至当地派出所。 …

泰兴市两名基督徒被抓 警察:快把教会钱财交出来

2018年5月16日下午五点,家住泰兴市年近七旬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美华(化名,女,69岁)正在自家田里农忙,当地派出所一警察伙同泰州市公安局警察及村书记,一行四人强行将吴美华从田里带回家。警察进家后,二话不说就开始楼上、楼下到处乱搜。吴美华生气地质问:“你们为什么乱搜我家?”…

新疆伊犁一母亲信神 女儿办护照遭拒

家住新疆伊犁州的张桂香(化名,女,53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2月下旬,张桂香的女儿李茉因工作需要出国,可在办理护照时,不但没办成,反而办护照的资料也被扣押。经询问,李茉不能办理护照的原因竟是因为母亲张桂香信神。 2018年2月21日,李茉拿着准备好的办护照的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