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传福音两次遭抓受酷刑 获释至今遭监视17年

2020年3月9日

安徽一基督徒曾因传福音两次被中共警察抓捕,均遭酷刑逼供,获释17年来一直被监视、管控,失去人身自由。

李萍(化名,现年55岁)是安徽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几个月前,她的丈夫再次接到警察电话,索要她的照片,并唆使他拦阻李萍信神。自李萍因传福音两次被抓至今,这样的骚扰和盘查已经持续十多年,让李萍及其家人深感痛苦。

据李萍回忆,2002年10月的一天,她和一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遭到当地警察抓捕。

在派出所,警察审讯李萍无果,对其拳打脚踢,拽着她的头发猛扇其脸,还给她打上背铐,勒令她反复蹲下站起来。因李萍被踢得全身疼痛,蹲下后就站不起来,警察就恶狠狠地提着手铐,反复将她拉起来又放下。提拉中,手铐的锯齿嵌进肉里,李萍感到钻心的疼痛,忍不住大声惨叫,痛得倒在地上。警察就用纸塞满她的嘴,不让她叫出声来,还狞笑着说这叫“开飞机”。

之后,警察继续逼问李萍带领是谁,曾给谁传福音,见她不说,两个警察轮番打她的脸,还不准她睡觉,只要看到她打盹,就用木尺或书本狠抽她的脸和头,就这样折磨李萍一夜。

次日,警察审问仍无果,就把李萍的手拽到背后,用膝盖使劲顶她的腰,李萍痛得直流眼泪。警察继续对其拳打脚踢,李萍被打得脸部肿胀,双眼睁不开,脑袋麻木、嗡嗡作响。警察还将其控制住,扒开她的眼皮,往其眼睛里倒茶叶水,李萍被折磨得痛苦不堪。警察还以亲情诱骗她交代,最终审问无果。

傍晚6点,李萍被押送到当地拘留所。期间,她又被警察提审四次,因不交代教会信息,被警察用拳头猛击,脸上被打得一片青紫,最后被强行拘留16天后获释。

2003年6月,李萍因传福音再次被警察抓捕。在派出所,警察对其拳打脚踢,还把她拖到烈日下暴晒,又用绳子吊了她半个多小时,最终审问无果,于次日将她释放。

获释后,警察一直对李萍严密监控、盘查,至今已持续17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察对被抓基督徒吼道:你生在中国就要服共产党管,这是共产党的天下

2018年1月7日下午2点半,四川省峨眉山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明(化名,男,53岁)与妻子王兰(化名,女,53岁)到堂妹家传福音,被恶人举报。派出所5名男警开车赶到,没收了李明的电脑和硬盘,并给李明戴上手铐,将他们夫妻俩带到派出所。 警察把李明、王兰两人带到一房间搜身后,便分开…

驻马店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和搜家

2018年6月14日上午8点,河南省驻马店市4名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直接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焕新(化名,女,67岁)家。一警察气势汹汹地盘问李焕新:“你啥时候接受全能神的?谁传的?有没有《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李焕新未正面回答。警察就开始搜查,屋里顿时一片狼藉。警察把所有的…

禹州市一党员信神被“冷落”

党员王彤(化名,男,70岁)、郭春林(化名,女,66岁)夫妻俩是河南省禹州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4月3日上午10点左右,村支书通知王彤夫妻到乡政府一趟。到乡政府,书记明知故问地问王彤:“你信神?”并强迫王彤夫妻在保证不信神的纸上签字。 4月12日上午10点 、4月15…

一基督徒被抓释放后仍被警方监视

徐向上(化名),女,61岁,江西省樟树市人。 2018年5月11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两名村委会干部和派出所两名警察来到她家,治保主任质问她:“你还在信神吗?”徐向上承认,另一警察追问道:“那你有没有去聚会?”徐向上没有正面回答。盘问无果,警察便拿相机给徐向上拍照,连家里也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