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巩义市一基督徒被捕遭警察毒打

2018年10月16日

河南省巩义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被人举报遭到警察抓捕。审讯期间,中共为获取教会信息多次对其进行毒打逼供。

2018年6月22日,刘春梅(化名)被警察抓捕,随后被带到公安局审讯。因拒绝提供教会信息,刘春梅被警察狠扇一巴掌,脸当场被打出血。随后,警察命她坐在地上,用脚狠跺其腿,又逼其蹲马步,只要动作稍不规范,就用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对其进行殴打。

多次审问无果后,刘春梅被关进一个没有监控器的房间。一警察拉上窗帘,抓住她的头发令其原地转圈,又猛踹她的腿弯,刘春梅一下被打趴在地,另一个警察又连捶其胸口数拳,刘春梅顿时疼得快要窒息。期间,警察还说:“我知道你们信神都是让学好的,但是共产党是无神论,就是不允许信神,如果人都信神了,谁还信共产党呢!所以,国家就专抓信神的。”

当晚8点,警察再次对刘春梅进行审讯。无果后,一警察恼羞成怒地解下皮带,狠劲儿抽打她的背和胳膊,刘春梅感觉背部如针扎般的疼,胳膊也肿得很高,不能活动。最后警察一皮带抽到她的太阳穴处,瞬间起了一个鸡蛋大的疙瘩,疼得她眼前一片漆黑。在殴打折磨刘春梅时,警察还不让她吃饭、喝水、睡觉。

6月23日,刘春梅被押送到巩义市拘留所,拘留15天。

7月8日,刘春梅获释。回家后,她发现自己的电动车上被国保队安装了跟踪器。警察还勒令刘春梅的家人和村干部监视她,村里也安排便衣警察盯梢,刘春梅的行踪仍受到监控和限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患病基督徒两次被捕遭剥夺睡眠7天 至今被关押

安徽宿州市一基督徒患病期间仍遭抓捕、审讯,因拒绝交代教会信息,被剥夺睡眠七天。获释两个月后又被传唤、收押,至今仍在关押中。 2019年6月2日,宿州市某县公安局3个警察以查水电为由闯进基督徒江研(化名,女,51岁)的出租屋,强行抄走5000余元教会及个人现金、电脑、TF卡等物品,…

中共两省警方联合 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2018年8月2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黄小玉刚从新疆回到河南省商丘市老家就被当地警察抓捕,现在杳无音信。 8月2日中午,公安局和派出所几名警察突然驱车来到黄小玉家,以潜逃犯的名义将黄小玉抓捕,随即押往商丘。 据知情人透露,黄小玉与丈夫在新疆工作和生活,得知婆婆摔伤,黄小玉便赶回老家…

中共警察追捕流亡基督徒 家人均受牵连

2018年5月31日早上,福建省三明市警察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丰(化名,男,57岁)二弟及其女儿、女婿传唤至公安局,威吓道:“政府对信神的人开始实施大抓捕了,如果不把张丰找出来,就要把你们抓去坐牢!”警察一直审问到夜里11点,才让他们回去。张丰的家人被警察多次传唤、审问,给他们的…

荆门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低保被中共取消

梅双英(化名,女,60岁)湖北省荆门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梅双英因患高血压常住医院,花去很多钱。2016年1月1日,梅双英要求申办低保,村里组长对梅双英说:“你患了高血压病,你的丈夫又生病不能自理,应该给你办低保,每月补助280元钱,每年2月、7月份取一次。”随村里给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