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羁押五个月 面临判刑

2019年3月23日

重庆市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方艳(化名,55岁)于2018年8月被抓,截至2019年1月已被关押五个多月,将面临判刑。

2019年1月7日,因警方拒绝家人探视,方艳的丈夫被迫委托律师到看守所探望她。当晚,律师将打听到的情况告知方艳丈夫,称方艳因拒绝放弃信仰“顽固不化”,所以仍被关押,当局除了对其实施洗脑转化、政治教育,还要将其判刑。

据了解,2018年8月30日,方艳的丈夫从村书记口中得知妻子被抓后,于9月1日至20日,先后四次到一个被称作“审讯培训班”的洗脑基地看望她。

方艳的丈夫得知,方艳与另外四名基督徒于8月23日同时被抓。审讯期间,警察逼问她给哪些人传了福音,还以“子孙后代不能考公务员”威逼她签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放弃信仰,逼她指认其他基督徒,方艳一直未从。

9月21日,方艳被押至看守所,警方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对她刑事拘留。此后警察不准方艳的丈夫再见方艳,还要求他每月给方艳交500元生活费,方艳的丈夫被迫卖掉家里的粮食,凑钱交了两个月。

9月24日、10月29日,方艳的丈夫先后收到警方转来的方艳的拘留证和逮捕证。

截至2019年1月底,方艳仍被羁押于看守所,面临判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徐州市一基督徒刑满释放多年仍被警方追捕

李敏(化名,女,43岁)家住江苏省徐州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16年前(2002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后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判处李敏两年劳教。李敏身体落下了严重的后遗症,刑满释放至今仍被中共警察监视与追捕。 2018年1月1日,当地派出所的…

一基督徒被举报遭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28日下午两点,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张静(化名,女,40岁)正在另一名基督徒王梅家商量教会工作。王梅不信的儿子回家后见张静,不问缘由嘴里带着脏话,拿起一个皮桶就朝张静身上乱打。王梅见状赶紧上前制止,却被儿子推到一边。王梅的儿子边打张静边掏手机报警,因大门…

乌鲁木齐市一基督徒两次被抓捕 获释后被严密监视

2018年5月25日下午6点多钟,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遥程(化名,女,50岁)家让她签名,并说“这一个月是非常时期,你不许外出,每天都要签名,这是上面规定的任务”。听到社区要天天来,遥程心里感到特别痛苦压仰。 据了解,在2012年12月7日,遥程传福音时被警察非法抓…

浙江省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判刑并罚款

中共政府对外宣称信仰自由,对内采取各种手段封锁迫害基督徒的消息,致使海外许多国家、人权组织都不了解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中共迫害的真实状况,下面我们将讲述一名六十岁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判刑的事件,以便大家能从中了解更多在中国发生的基督徒受中共残酷迫害的事实: 沈爱兰(化名,女,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