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称:面对中共对基督徒的打压迫害只能忍气吞声

2018年8月13日

家住安徽省宁国市的黄荣(化名,女,46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抄家,没收保管教会的数百本信神书籍,警察一直利用村干部监视她。仅2018年3月村干部接连三次上门打探、电话警告。

2018年3月9日、10日黄荣下班回来,听婆婆说大队书记上门来找她。3月11日下午3点多黄荣正在上班接到大队书记的电话,问她是否还在信神,警告她不要再信神聚会了,并威胁:“一个人信神,家人、亲戚都要受到连累,上班的不能再上班,上学的不能再上学,都得被政府弄回家。”

据黄荣讲,2017年7月29日下午4点钟,她正和一基督徒张青(化名,女)在自己家里聚会时,五六个警察破门而入,呵斥道:“不许动,这是共产党的天下,共产党不允许人信神,你们信神聚会是扰乱社会治安,是犯法!”警察夺走她们手上的神话书开始在家里乱翻,搜走MP5播放器,TF卡和黄荣的信神书籍,随即将黄荣二人强行带到刑警大队。审讯期间,从警察口里得知她们已经被监视两个月了,警察怀疑她是教会带领,审讯无果。当晚8点钟,两人被带到拘留所。黄荣被非法拘留了15天。

释放后得知,黄荣被抓的第二天,警察再次到她家非法查抄,没收了隔壁老房屋里替教会保管的数百本信神书籍。

黄荣表示,面对中共对基督徒的打击、迫害、村干部如此的骚扰,她毫无办法,只能忍气吞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吊铐、毒打 老年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逼供

一名年近七旬的老年基督徒因保管信神书籍被中共抓捕至宾馆审讯,遭吊铐、毒打、克扣食物等非人折磨,致其身体暴瘦十公斤,因惊吓过度患上心肌炎,至今未愈。 2019年4月的一天,江苏盐城市某公安局局长带着10个警察闯进基督徒冷梅(女,67岁)家肆意搜查,威逼冷梅交出保管的信神书籍,无果后…

四川省一基督徒被中共当局抄家追捕 以取消工资要挟自首

2018年3月13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四川省公安厅联合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四名便衣赶到四川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进(化名,女,65岁)丈夫的乡下诊所抓捕田进。警察一进诊所就命令田进丈夫打电话让田进回到诊所,见没人接听电话,就以“田进信全能神”为由肆意搜查了整个诊所,搜查无获,要去田进…

一基督徒服刑期间遭强行洗脑、强制劳动

安徽省芜湖市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两年零六个月。服刑期间,狱警对其强行洗脑,用各种手段逼她签“三书”放弃信仰,还逼其带病劳动,致使她身心备受折磨。 2016年12月5日下午5时许,许尘(化名,女,48岁)因教会工作来到一个接待家庭,被蹲守的七八名国保大队的警察抓捕。警察把搜到的电…

山东6月中共再次展开大规模镇压迫害 157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9年6月,中共再次对山东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大规模镇压抓捕行动。警察利用摸底排查、跟踪监控,煽动民众举报等手段掌握基督徒情况后实施抓捕。目前被抓捕人数已达157人,另有8人下落不明。 仅6月15日一天之内,菏泽市就有52名基督徒被抓捕,两名基督徒于6月20日被抓,另有8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