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一患心脏病基督徒再次无故被警察抓拘留

2018年7月16日

2018年4月24日下午1点,河南省濮阳市的基督徒王新(女,48岁)与另一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警察非法抓捕。晚上8点多,本来血压就高的王新突犯心脏病被送进医院,医生将她抢救过来后,她丈夫把她接回家。

2018年5月16日下午2点左右,警察给王新丈夫打电话说:“让王新到派出所一趟,把字签了!”下午4点,王新丈夫把她送到派出所。一警察恶狠狠地说:“你们信神的人都是我们手中的棋子,说抓你就抓你,说把你丢哪儿就把你丢哪儿。”然后又说出一名字,令王新指认其中的基督徒,王新说不认识。

下午6点,警察把王新带到公安局,并让她按手纹、踩脚印。最后,警方以“传全能神末世福音”为由,将王新拘留五天。

2018年5月21日,王新被释放。

自从王新被中共抓捕拘留后,以往支持王新信神的丈夫开始逼迫她,不让她接触别的基督徒。现在王新只要听见警车响,心里就害怕,每天都活在恐惧战兢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审讯折磨13天

近日,中共政府秘密下达内部文件“2018年国家政策重点取缔宗教信仰,不允许人信神,包括三自教会,尤其全能神教会。”因此,中共又展开新一轮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镇压与迫害。 2018年2月28日上午10点多钟,江苏省盐城市的三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琳(化名,女,59岁)家中,周…

兰州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察非法刑拘 至今仍在押

兰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新兰(化名,女,66岁)被警察非法拘捕,警察声称,已监视她半年了。截至2018年2月2日仍被羁押在看守所,其女儿也在警察的监视中。 2017年7月13日中午,社区的工作人员敲开刘新兰的家门后,突然10多名便衣警察闯入,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翻箱倒柜搜查,将…

驻马店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7天

2018年6月1日中午12点,河南省驻马店市4名派出所警察(两男两女)闯进到祁美丽(化名,女)家,以2015年案子没有结案为由将祁美丽抓捕。祁美丽被警察押到一个秘密地方,由两名警察(一男一女)审讯。警察就信神事宜恶狠狠地审问祁美丽一个下午:“是谁给你传的?你在哪儿聚会?书是谁给…

一基督徒称:面对中共对基督徒的打压迫害只能忍气吞声

家住安徽省宁国市的黄荣(化名,女,46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抄家,没收保管教会的数百本信神书籍,警察一直利用村干部监视她。仅2018年3月村干部接连三次上门打探、电话警告。 2018年3月9日、10日黄荣下班回来,听婆婆说大队书记上门来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