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恐吓被查抄基督徒:你还敢还嘴?给你上上刑就老实了

2018年7月16日

2018年5月3日下午3点左右,山西省长治市某村书记,领着乡派出所所长与县国保大队两名警察,来到了该村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耿燕飞(化名,女,56岁)的工作单位。国保队一男警厉声盘问耿燕飞:“有人举报你信神,把你的信神资料拿出来!”之后他们就像土匪一样到处乱翻。搜出两份信神资料后,一女警厉声道:“你信的是全能神!国家不允许信,你就不能信!”男警继续盘问道:“你信神几年了?在哪里聚会?给你传福音的人叫什么?”耿燕飞未正面回答。警察又命耿燕飞手捧着神话书来给她拍照,并勒令其写不信神的悔过书。耿燕飞不写,男警恐吓道:“如果你不写悔过书,你就跟我们走!”耿燕飞坚决不写,警察便强行给她在口供上按了手印。临走时,一警察警告耿燕飞:“过两天我们还要来检查!碰到你聚会就不客气了!”

5月17日下午3点,四名警察再次来到耿燕飞单位,查问其信神的事。耿燕飞质问道:“我信神又不犯法,你们为什么一直来骚扰我?”警察吼道:“国家不许信神!只要你信,我们就得来!”盘问无果后,一警察警告道:“以后不许再信神了!再信就给你判刑!”耿燕飞反问道:“我信神聚会犯什么法了?你们凭什么看见我聚会,就要给我判刑?”该警察气势汹汹地恐吓道:“你还敢还嘴?给你上上刑就老实了!”随后又说了一些警告的话才离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被警察跟踪三年 最终惨遭抓捕

萧巧(化名,女,52岁)江苏省徐州市人,系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她被警察跟踪、盯梢三年多,于2018年5月31日8点多,被徐州市当地一派出所两名警察闯进家中强行抓捕。 2018年5月31日早上8点多,徐州市当地一派出所两名警察闯进萧巧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到处乱搜。警察搜出几篇…

中共警察的追捕、恐吓 使一老年基督徒担惊受怕

安徽省黄山市全能神基督徒秦枫(化名,男,63岁,暂住浙江省杭州市)曾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2次,第二次被拘留15天。秦枫获释后,警察一直都在追查他。2018年3月6日,杭州市警方追查到秦枫的行踪,并将其押回当地派出所审问,并以他儿女的前途相要挟,逼其放弃信仰。 2018年3月6日…

句容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长期通缉

句容市公安局把你的案子送到了镇江市公安局,还发了通缉令,你现在不能再待在这个教会配合教会工作了,赶紧到另一处教会去隐藏。”在句容市一住房内一段焦急的声音从该屋传出。不知内情的人一听到“通缉”还以为屋内是被国家通缉的要犯,可事实上当事人只是名年仅31岁的女性基督徒,而她被通缉的原因…

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被抓 一人仍被关押

河南省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先后被抓,一人被拘留5天后获释,一人至今仍被关押,警方称其案件已被移交至检察院。 沈智聪(化名,66岁)和妻子董玲(化名,65岁)均是河南驻马店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11月15日中午,当地警方电话通知沈智聪到当地农合办证,将他骗出门后抓捕至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