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警察强行抓捕 审讯中心脏病复发

2018年7月16日

梅花(化名),女,58岁,江西省抚州市人。

2018年5月17日上午9点左右,村干部伙同两名派出所警察来到梅花家,见梅花不在家,就直接去梅花老房子搜家。很快,屋内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没有搜查到任何信神书籍,便勒令村干部打电话诱骗梅花母子回家,之后强行将二人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梅花在审讯中心脏病复发,警察怕担责任,在下午5许时,不得不将她释放。临走前,警察还恐吓梅花不准再信神!

截至2018年5月27日,梅花还未正常聚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菏泽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13日下午3点,中共警察闯入山东省菏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涛(化名,男,44岁)家中,搜走信神书籍、7部MP5播放器、两部手机、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台式电脑主机,现金21,600元多,冻结三张银行卡,约21,000元,就连王涛儿子的60多元零花钱也被警察掳走(均无收…

狱中遭凶残迫害 基督徒身心受重创

在中国,很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坐监,服刑期间遭受残酷迫害,如酷刑折磨、被强迫从事超负荷劳动、被灌服或被注射不明药物等。许多人出狱后留下后遗症,反应迟钝,精神恍惚,给其本人和家庭生活造成无法磨灭的痛苦和伤害。叶桢桢、何莉、许真就饱受这样的摧残折磨。 2019年1月底,曾因信全能神被判…

一女大学生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 母亲被迫逃亡

近日,江西省乐平市一在校大学生姗姗(化名,女,22岁),因信全能神被警察跟踪、监视,暑期放假第2天,就被警察突袭抓捕,羁押至今。其母亲王田(化名,女,44岁,基督徒)也被警察追查,被迫逃亡。 2018年6月27日下午5时许,村书记带着当地派出所5名警察来到王田租房处,警察翻墙进…

新乡市基督徒母女被搜家 一人被关押 一人下落不明

2018年6月14日早上5时许,四名警察(三男一女)突然闯进河南省新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洁(化名,女,32岁)家院子,不由分说直接把高洁家的大门从里面反锁。一个小时后,高洁戴着手铐被警察强行押上了警车。警察走后,高洁的邻居(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进到高洁家,看到屋里被警察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