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光天化日公开抓捕基督徒

2018年6月2日

2018年5月8日上午9点半左右,江苏省徐州市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静(化名,女,40岁)、孙冉(化名,女,27岁)、邓小青(化名、女、34岁)正在聚会时,被突然闯入的中共警察强行抓捕,连同被警察搜出来的一些信神书籍和播放器一起带走。至今下落不明。

当晚6时许,警察还闯入该市另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涵(化名,女)家。

据悉,苏涵当时听见有人来,感觉不对劲就在屋里清除平板上阅读的信神资料。还没删除完,就听见警察质问苏涵丈夫:“你妻子在家吗?”苏涵急忙把卡和平板分开放置,自己躲到门后。警察竟擅闯屋内,看到苏涵后,便问苏涵丈夫:“她是谁?躲这干啥的?”苏涵的丈夫机智地回答说:是邻居。苏涵趁警察不注意快步流星到邻居家躲藏,后得知苏涵的丈夫竟被警方带走。

苏涵深知自己处境危险,就想逃出去。邻居告诉她:“你家东西路口都有警察在巡逻,现在天还亮不能出去”。当晚8时许,苏涵在邻居的帮助下,逃到另一名基督徒家。

从这一桩桩警察公开抓捕基督徒的事实,映照出中共对家庭教会的基督徒打压已到白热化,中国家庭教会基督徒信神、跟随神的处境实在令人堪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天之内 齐齐哈尔市106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12月,黑龙江省当局在全省范围发起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专项行动,其中,齐齐哈尔市被抓捕基督徒人数最多。该市各区、县公安局和派出所联合街道社区、村治保参与,对基督徒进行盯梢、跟踪、监视,仅在12月9日一天内就抓捕至少106名基督徒。许多基督徒被抓后遭到酷刑逼供,有的身患…

江西省度假中心变“洗脑基地”

凤凰沟度假中心处江西省南昌县黄马乡,今年9月,这里摇身一变成为中共的又一个法制教育中心,即专门用于对基督徒进行强制转化的洗脑基地。 据了解,截至10月份,该洗脑基地至少关押了25名南昌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目前,被关押人数仍在持续增加。 据内部人士透露,凤凰沟度假中心被设为洗脑基…

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暴力殴打

莆田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并遭警察暴力殴打。 2018年8月21日清晨5点,三名警察翻墙闯进基督徒李丹(化名,女,62岁)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便任意搜查。警察不放过任何地方,将草席、枕头里的东西全部翻出,李丹家中被搜得一片狼藉。最终警察搜走四台电脑、两部手机、五十多张TF卡及…

宜春市四名基督徒被拘留 其中三人遭酷刑并劳教

2009年8月末的一天上午8点半,小康(化名,女,41岁,宜春市人)刚下楼就被国保大队的5个便衣警察堵住,他们抢走其包,拿了钥匙就强行闯入其家搜查,抄走了5本神话书、一台台式电脑、两台笔记本电脑、两个打印机、一台刻录机、28部手机、两台CD机、两台音响、两块手表(价值1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