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酷刑折磨 释放后仍被迫害长达十五年

2018年6月28日

2018年2月16日(年初一)晚上8时许,安徽省宿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玲(化名,女,35岁)的丈夫已经熟睡,突然被剧烈的敲门声惊醒,打开门,看见三名警察站在门口,其中一名警察向其询问李玲的下落,得知对方不在家后,便在屋里环视一番,无果后离开。

同年4月20日上午9时许,一警察再次闯到李玲家向李玲的丈夫盘问李玲的下落,无果,后向其丈夫索要手机号码后离开。

据了解,2003年6月6日,李玲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期间,警察为套取教会信息,对李玲采取悬吊、扇耳光、撞墙、打腿、掐脸、打头部等酷刑折磨,且24小时未给李玲任何食物,审讯无果后,李玲被强行拘留15天后获释。此番酷刑折磨导致李玲连续三四年浑身酸痛无法使劲,直到现在手腕和脸部的骨头仍时常感到酸痛,手无法使劲。然而十五年过去了,中共对李玲的迫害仍未间断,如同一个幽灵一样紧跟其后。

据李玲丈夫透露:自李玲被抓释放后,李玲为躲避警察的二次抓捕,只得经常逃离在外,整天过着提心吊胆、东躲西藏的日子,已有十几年。期间警察在2017年先后五次上门调查李玲的下落,找不到人,就盘问、警告其家人,致使李玲的家人痛苦、压抑。李玲父母已有八十岁高龄,半身不遂不能自理,父亲患有胃癌,可李玲却因中共政府的逼迫不能尽孝,心里痛苦自责。十五天的拘留造成了李玲十五年的逃亡,可如今中共对李玲及其家人的伤害仍在延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山东省多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

近段时间, 山东省多地均有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集中抓捕。 济宁市四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6月26日下午,济宁市国保大队联合某县国保大队警察,开两辆警车约十人,闯入该县基督徒田巧英(化名)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在田巧英家肆意搜查,翻出并没收两桶信神书籍,随后将田巧英抓…

徐州市一基督徒刑满释放多年仍被警方追捕

李敏(化名,女,43岁)家住江苏省徐州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16年前(2002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后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判处李敏两年劳教。李敏身体落下了严重的后遗症,刑满释放至今仍被中共警察监视与追捕。 2018年1月1日,当地派出所的…

精神摧残:基督徒被强制洗脑内幕

“看守所折磨的是人的身体,而洗脑班摧残的是人的精神与意志。”一位曾经被强制洗脑的基督徒这样描述在洗脑班的日子。 2018年9月11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简英玖(化名,女)被中共抓捕,后被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拘留。9月20日,简英玖被押送到浙江省杭州市某山庄一…

青岛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家人已接到逮捕通知书

2018年3月24日晚七点左右,山东省青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杜景兰 (化名,女,时年四十四岁)正在家里做家务,四十多名警察驱车赶到,其中三十多名警察,包括武警、特警、民警守在杜家楼下,另有六七名便衣警察闯进杜景兰的家中二话不说就开始抄家,杜景兰的丈夫上前拦阻,警察就凶巴巴冲她的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