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警察夜闯民宅抓捕两名基督徒 一人仍在押

2018年6月28日

2018年5月29日晚9点左右,柳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梁君(化名,女,55岁)正在家里与基督徒苏珍(化名,女,57岁)聚会。突然,警察冒充村委会的敲门,门刚打开,七名警察闯入屋内。一警察厉声喊道:“我们是派出所的,我们了解你很久了,你是信全能神的!”并威胁她们交出信神书籍。随后警察便在家里乱搜,搜走了他们的MP4播放器和TF卡。期间,一个警察在全程录像。后把她们两人押到派出所审问。

审讯梁君时,警察叫嚣道:“全能神教会是国家重点要打击取缔的,国家目前重点抓这个工作!”审讯无获。警察让梁君在打印好的笔录上签字,她看见笔录上有警察给乱扣的罪名“涉嫌参加非法组织邪教活动”、“扰乱社会治安”,愤然拒签。警察恼羞成怒,令梁君坐老虎凳,梁君拒从。5月30日凌晨1点左右梁君被释放。截至2018年6月4日,苏珍仍被警方扣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泰兴市三名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关押

2018年5月4日下午4时许,因恶人跟踪报告,6名警察闯进泰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珍(女,65岁)家,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曹晓英(女,60岁)和宋珍同院,吓得赶紧躲藏被警察发现,警察就到曹晓英家搜查,搜走了大量信神书籍和光盘,恰巧另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芳(女,48岁)也在曹晓英家中…

青岛市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释放后 仍遭监视

2018年5月21日上午8点,山东省青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晓敏(化名,女,46岁),突然接到派出所警察打来的电话,要求她第二天去派出所一趟。 5月22日上午9点,宋晓敏到了派出所,警察就开始盘问她说:“你现在还信不信神了?你现在的住址、门牌号、电话号码是多少?”宋逐一回答。整…

重庆市中共警察利用被抓基督徒儿女逼其放弃信神

2018年6月3日上午9点30分,重庆市某镇派出所所长、三名警察和镇书记,突然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方霞(化名,女,52岁)的门店,强行去她的库房问话。一到库房,一警察便开始摄像,另两名警察开始搜查,把库房翻得一片狼藉。搜走四本信神书籍和资料。随即,李方霞被押回老家搜家,无获后,…

警察连抓两家基督徒 一基督徒已是四次被抓

自十九大精神贯彻后,中共政府为要彻底取缔宗教信仰,使中国变成无神区,进而对基督徒的迫害力度逐渐加大,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某居民区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的搜捕。 2018年4月24日早上8点左右,基督徒梁桐(化名,女,48岁)正在孙奇(化名,女,55岁)家等另一基督徒前来聚会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