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长期通缉

2018年5月14日

句容市公安局把你的案子送到了镇江市公安局,还发了通缉令,你现在不能再待在这个教会配合教会工作了,赶紧到另一处教会去隐藏。”在句容市一住房内一段焦急的声音从该屋传出。不知内情的人一听到“通缉”还以为屋内是被国家通缉的要犯,可事实上当事人只是名年仅31岁的女性基督徒,而她被通缉的原因只是因着信神。

2018年1月10日,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陆颖(化名,女,31岁)从其他基督徒口中得知自己被中共通缉,被迫于1月12日下午5点半搬离住所。自2015年3月23日,陆颖因信神被丈夫举报后,为了逃避中共警察的抓捕,她便被迫离家到外租房居住。

2016年8月一天,陆颖从一亲戚口中得知,中共警方称要趁陆颖回家办理身份证之际将其抓捕。

2016年9月23日,因教会中其他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她只得搬离早已租好的住房。

2017年2月15日,陆颖从知情人口中得知中共警方扬言不抓到她誓不罢休。陆颖只得再次搬离稍远的地方。

2017年12月28日,公安局局长为了得到陆颖的下落向陆颖的哥哥逼问,并利用手中的权利使陆颖的哥哥在单位内降级,一段时间后才给恢复原职。

因被警方通缉,陆颖一听到中共抓捕基督徒的消息就得立刻搬家,外出也不能出示自己的身份证件,过着心灵压抑、谨小慎微的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德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无故关押并洗脑

2018年5月7日上午8点左右,山东省德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醒(化名,女,53岁)正在上班的路上,被警察强行抓捕至当地派出所。警察又返回苏醒家非法抄家,掠走电脑、硬盘、读卡器、信神书籍、5000元钱现金等个人物品和钱财。 5月8日,警察又强行将苏醒转押至当地洗脑基地,对苏醒进行…

山东6月中共再次展开大规模镇压迫害 157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9年6月,中共再次对山东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大规模镇压抓捕行动。警察利用摸底排查、跟踪监控,煽动民众举报等手段掌握基督徒情况后实施抓捕。目前被抓捕人数已达157人,另有8人下落不明。 仅6月15日一天之内,菏泽市就有52名基督徒被抓捕,两名基督徒于6月20日被抓,另有8人下…

烟台市一基督徒不幸再次遭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4月11日下午2点左右,山东省烟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帆(化名,女,48岁)刚回到租住屋,就被蹲守在其住处的4名便衣警察抓捕至镇派出所。后杨帆又被移送看守所关押。目前为止,她被中共抓捕后的具体遭遇不得而知。 据房东说,当时警方还将2台电脑、2个MP5播放器、1个硬盘、…

六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追捕 过年不敢回家

安徽省六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江静(化名,女,52岁)遭到警察多次上门抓捕,未遂。江静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离家躲藏,有家难归。近日,警察又放出话:“江静再不出现就要网上通缉。” 2018年2月8日,2名警察又突然来到江静家,向其家人打听江静的行踪。2月13日,有知情人透露,警察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