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一名基督徒凌晨被抓 十个月已过仍在押

2018年7月3日

广西省南宁市的桂清(化名,43岁)女士,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桂清女士于2017年8月,在广东省中山市的出租房里被中共警察抓捕,抓捕原因:信全能神。时至今日,桂清女士已被非法关押10个多月。

2017年8月10日凌晨2点,在出租房里的桂清一家在睡梦中被一阵猛烈的砸门声震醒。刚开门,屋里一下子涌进十来名警察。警察一会儿功夫就把桂清女士家翻得狼藉遍地,没有搜出任何信神书籍、物品,遂给穿着睡衣的桂清戴上手铐,强行押至派出所。

8月11日上午11时许,桂清的亲人到派出所了解情况,却被告知桂清已被转押至另一派出所。桂清的亲人赶至另一派出所询问,又被告知桂清已被转押至看守所。桂清家人表示震惊,桂清女士在短短的一天之内就被送到看守所。

桂清的家人通过关系找到某派出所所长,想花钱让他帮忙将桂清释放。该所长说:“这是上面的人亲自审问,我们插不上手。我们已经跟踪她(桂清)半年了才抓的。我们现在掌握了几个聚会点,以后要把信全能神的人一网打尽,一个不留!”

2018年5月18日,桂清儿子再次到看守所了解其母亲情况,警察说:“每次审问她,什么都不说,我们已经把资料交给法院,等判了才知道,现在还在审。”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晋城市警察非法抓捕一对六旬基督徒夫妇 还挑唆其婆媳关系

2018年4月24日,山西省晋城市警察将基督徒小林(化名,女,63岁)夫妇传唤到公安局,勒令小林夫妇在一份文件上签字。小林问为何要签字,警察说:“让你们写悔过书你们都不写,表现不好,现在把你们起诉到检察院了,什么时候叫你们什么时候到。”接着又对小林夫妇盘问一番后,才放他们回家。 …

狱中遭凶残迫害 基督徒身心受重创

在中国,很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坐监,服刑期间遭受残酷迫害,如酷刑折磨、被强迫从事超负荷劳动、被灌服或被注射不明药物等。许多人出狱后留下后遗症,反应迟钝,精神恍惚,给其本人和家庭生活造成无法磨灭的痛苦和伤害。叶桢桢、何莉、许真就饱受这样的摧残折磨。 2019年1月底,曾因信全能神被判…

警察叫嚣:把神从你心里挖出来

2018年3月13日下午3点半,甘肃省兰州市当地派出所五名警察把正在上班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艳萍(化名,女,55岁)抓捕,从肖艳萍值班室里搜出MP5播放器和TF卡并没收。事后得知是警察逼着肖艳萍的丈夫带路找到肖艳萍的。 在派出所,警察将肖艳萍铐在“老虎凳”上轮番审问,持续到半夜。…

宜春市三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6月18日晚上8点多,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琳(化名,女,50多岁)到另一基督徒张秀(化名,女,68岁)家送信神书籍。苏琳刚进门把书放在凳子上,突然闯进来5名警察。警察一进门就把张秀铐起来,随即拿着苏琳送来的两本信神书籍,气势汹汹地盘问张秀:“这些书是从哪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