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一警察宣称:谁坚持信全能神将作为永远的政治犯对待

2018年6月28日

2018年2月15日晚9点(大年三十),湖南省常德市村支书带着两名警察驱车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印梅先(化名,女,58岁)家,警察见其丈夫(基督徒)不在,威胁道:“你丈夫过年都没回来呀?现在打击全能神教会已在全国各地布下天罗地网,据说别省抓了我们湖南好多传全能神福音的人,说不定你丈夫也在其中,只等我们所长到省里开会回来,就知道情况了。”另一警察板着脸训斥道:“你们也太顽固了,曾多次对你们警告,信神是国家政府不允许的,尤其是全能神教会,国家更是不允许,发现一处取缔一处,直到彻底铲除,谁要是坚持信,抓住就要判刑七八年,决不轻饶,谁要是坚持信全能神,作为永远的政治犯对待,就连子孙后代也不能考大学、当兵、当公务员,凡国家各样优待政策都不得享受!”警察临走时,再次威胁:“你们定要信神,政府有办法治你们,你们就等着瞧吧!”

印梅先回忆2013年那次因信神被抓情景历历在目:

2013年3月7日上午9点,当地村支书带着五名便衣警察气势汹汹地闯进印梅先家里,进门所长逼问:“听说你们夫妻都在信神?你丈夫还常在外面传福音,如果被我们抓到了是要判刑坐牢的!他躲得过初一、怕是难逃十五;他今天又不在家,那你就把你们信神的事交代清楚吧!就看你的态度了!你不愿交代不要紧,你就等着瞧吧!”所长说完吩咐女警,将印梅先双手反后、把头往地上按。有三名男警察像疯了似的,家里顿时狼藉一片,搜走了所有信神书籍和传福音资料。随后印梅先被强行抓到当地派出所。

审问时一警察拿出证件对印梅先厉声说:“我是县公安局的,你们信教、传教发展教会,就要受到国家的严厉打击,你知道吗?你丈夫到哪里传去了?传了多少人?快说!”印梅先毫不畏惧。警察气得咬牙切齿说:“现在国家政府把你们这些信神的人作为重点对象,看你们往哪里逃!快老实交代,你丈夫到哪里去了,发出去多少信神书籍。”印梅先没有回答。

后来几个警察按住她,强行用针头刺破她的食指,又强行让她在警察事先写好的纸上按了血印,勒令她女儿给她交来300元伙食费,拘留11天。拘留期间白天干又重又脏的活,晚上强迫被洗脑。

3月18日下午5点释放,临走警察还恶狠狠地说:“回去不许你再信神,再信随时随地都可以抓你!还有,一旦你丈夫回家了,马上打电话给我们或叫他立刻来这里,这是给你个立功恕罪的机会!”释放后警方没有放松对印梅先的监视控制,联合村干部多次上门盘查、警告、骚扰。

2015年7月10日上午10点,村干部和警察敲门,印梅先躲在家里没开门,只听他们边骂边说:“不在家,肯定又出去传福音了,这些信神的人国家这么抓捕、镇压,硬是制止不了!”

2015年12月5日上午9点,两名警察和村支书上门,找不到人,就到印梅先的女儿家打听印梅先夫妇的下落,女儿感到气愤。

12月7日下午4点,村支书又带着两名警察冲进家,一警察追问:“近几天你都没在家,你上哪儿去了?又给人传福音了吧?你信神可是被抓捕拘留过的,已经知道国家不允许信神,你们信神几个人聚会就把你们当作反革命团伙,现在党中央有了新的规定,抓捕到信全能神的人,不只是拘留十天半月就放人,非得判刑让你们坐个七八年大牢,还要株连九族,子孙后代都不能考大学、公务员,不能当兵!”随后让印梅先在写着“非法信教、传教的政治犯”的纸上签字,遭拒签;警察让村支书代签。走时警察警告:“你如果还信,我们还会来找你!”

2017年6月20日上午10点钟,村长带着警察到印梅先吃喜酒的地方找她,激起了民愤,男女七八个宾客指责警察。两个警察有火无处发,便冲村长发火说:“不把你们村信全能神的人彻底取缔,一旦上级查下来,你们几个村干部全都要撤职!”并对印梅先说:“我们还会来找你的!”说完气冲冲地走了。

印梅先称,中共千方百计来拦阻人信神,只因信神,他们夫妻不敢团聚,因警察多次到她家威胁恐吓,致印梅先丈夫一直漂流在外不敢回家,印梅先又不能聚会接触不了其他基督徒,她感到生在中共权下信神真是苦不堪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被抓 一人仍被关押

河南省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先后被抓,一人被拘留5天后获释,一人至今仍被关押,警方称其案件已被移交至检察院。 沈智聪(化名,66岁)和妻子董玲(化名,65岁)均是河南驻马店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11月15日中午,当地警方电话通知沈智聪到当地农合办证,将他骗出门后抓捕至公安局。…

河南省洛阳市一基督徒坚持信仰,退党后遭要挟

2018年2月8日上午8点,河南省洛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席西( 化名,女,52岁 )所在村部召开党员大会,席西是党员,就去参加了会议。会议上镇长强调:“中国是无神论国家,党员不允许参加宗教组织,也不能参加基督教。今天每个党员都得签一份承诺书,承诺以后不参加各种宗教信仰。”会议结束…

学校为何成了“审讯室”

——中共将摸排基督徒的黑手伸向校园 学校,这个原本属于孩子们学习、成长的乐园,如今中共为取缔打击宗教信仰,连校园里的孩子都成了他们逼迫、盘查、摸排基督徒的对象和渠道。江苏省徐州市一学校近几个月不断上演着警察、老师对学生“刑讯逼供”的场景。前段时间该校刚发生了通过学生调查家长是否信…

被扒衣示众 两名基督徒遭警察非人折磨

中国没有信仰自由,基督徒一直受到残酷迫害,许多人被抓不但遭毒打、酷刑,还被侮辱、欺凌,人格尊严被践踏殆尽。 回想起六年前被中共警察抓捕殴打、羞辱折磨的一幕慕,内蒙古赤峰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真真(化名,女,38岁)至今仍感到气愤和痛苦。 李真真回忆说,2013年6月22日,因电话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