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无故关押并洗脑

2018年8月13日

2018年5月7日上午8点左右,山东省德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醒(化名,女,53岁)正在上班的路上,被警察强行抓捕至当地派出所。警察又返回苏醒家非法抄家,掠走电脑、硬盘、读卡器、信神书籍、5000元钱现金等个人物品和钱财。

5月8日,警察又强行将苏醒转押至当地洗脑基地,对苏醒进行强制洗脑半个月。警察勒令苏醒的丈夫每天都到派出所报道,目前苏醒本人情况不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钟祥市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搜家 审讯

2018年5月28日上午9点多,湖北省钟祥市某村书记带着3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文清(化名,男,73岁)家。警察盘问郑文清不是信神,郑文清承认。一警察厉声吼道:“把你信神的资料拿来!”郑文清说没有。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闯进房间乱搜,搜出了2份见证文章,随即将郑文清带到派…

山东省烟台市八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警方抓捕、拘留

中共召开十九大后,中共开始加大力度迫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1-2月,山东省莱阳市警方统一行动抓捕基督徒,多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拘留。 案例1:2018年1月18日上午10点多,四名警察在村书记的带领下闯进山东省烟台市下属莱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梁平(化名,女,现年65岁)…

一基督徒被羁押五个月 面临判刑

重庆市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方艳(化名,55岁)于2018年8月被抓,截至2019年1月已被关押五个多月,将面临判刑。 2019年1月7日,因警方拒绝家人探视,方艳的丈夫被迫委托律师到看守所探望她。当晚,律师将打听到的情况告知方艳丈夫,称方艳因拒绝放弃信仰“顽固不化”,所以仍被关押…

北京市一基督徒获释后一直遭中共逼迫 家人也受牵连

2018年5月7日,北京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可(化名,女,61岁)的大女儿来到她的住处,哭着说:“警察让我找你回去,他们说跟你一起被抓的人都找了,只要你答应不信神了,以后就不找你了,如果你坚持信,他们还要抓捕你。警察还警告我一天找不到你,就会一直来找我,现在警察节假日给我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