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基督徒两次被捕遭剥夺睡眠7天 至今被关押

2020年4月17日

安徽宿州市一基督徒患病期间仍遭抓捕、审讯,因拒绝交代教会信息,被剥夺睡眠七天。获释两个月后又被传唤、收押,至今仍在关押中。

2019年6月2日,宿州市某县公安局3个警察以查水电为由闯进基督徒江研(化名,女,51岁)的出租屋,强行抄走5000余元教会及个人现金、电脑、TF卡等物品,后将江研押至一商务宾馆秘密审讯。

警察为逼江研出卖教会信息、放弃信仰,安排3个人轮流看管她,连续七天不让其睡觉,并强行给其灌输共产党思想。江妍原本患有肝炎、高血压、腰间盘突出等疾病,被折磨得腰痛难忍、腿严重肿胀,她痛苦得实在承受不住要求休息时,遭到看守人员拒绝。

审讯期间,警察不断逼江妍交代教会钱财的下落和教会带领的聚会地点等信息,始终无果。

6月14日,江妍被家人保释。警察威胁她再信神抓到就重判,她的丈夫也要受牵连判刑3年。

此后,警察对江研严密监视,多次电话传唤她去公安局。

9月9日,检察院人员传唤江妍,审问她是否和教会彻底断绝联系,逼其交代一基督徒信息,威胁称不交代就给其判刑,无果。

9月24日,公安局3个警察再次强行将江妍抓捕,关押在宿州看守所。

截至目前,江研仍被关押,家人一直被警方拒绝探视,无法见到她。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浙江一基督徒遭中共羁押长期虐待患肺癌死亡

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美娟(化名)因信神被中共抓捕、拘留,羁押期间屡遭虐待患上肺部疾病,但警察一直置之不理,导致她的病情急剧恶化为肺癌晚期,在极度痛苦中离世。 据张美娟生前讲述,2017年7月2日下午,她被当地国保大队警察抓捕,家里的一部手机、两台电脑被搜走。 同年8月,市公安…

青岛市一基督徒在家聚会遭到警察抓捕

2018年5月24日上午10点多,山东省青岛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马迎新(化名,女,52岁)在自家正和三名基督徒聚会,被恶人举报,马迎新掩护三名基督徒迅速离开。5分钟后,村委民兵和三名警察先后赶到,警察冲进屋就卡住马迎新的脖子,把她按倒在地,随后将马迎新强行抓走,详情未知。

平顶山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开除党籍

甄荣(化名,女,56岁)河南省平顶山市人,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监视、跟踪,于2018年1月8日被中共当局抓捕,被扣以“利用邪教,全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的罪名非法拘留14天,于2018年1月23日释放。 甄荣被释放后,党小组长给她透露说:“因为你信神,党组织决定开除你的党籍。”3…

上饶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中共抓捕、拘留

2018年5月2日,江西省上饶市当地派出所六七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蔡宝莲(化名,女,52岁)家,质问道:“你是叫蔡宝莲?是信神的?”随后,警察就在她家楼上楼下各房间到处搜查,无获。警察命令道:“跟我们走一趟!”不容分说就把蔡宝莲带到派出所。审讯时警察凶巴巴地逼问道:“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