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基督徒被捕遭“劈腿”酷刑逼供

2020年4月7日

江苏徐州两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均遭“劈腿”逼供,一人已年过六旬。

2019年10月14日,江苏徐州某派出所4个警察突然闯入基督徒刘霞(化名,女,62岁)家,一顿乱翻之后,警察称翻出的信神书籍、平板电脑、手机是抓捕刘霞的证据,给其戴上手铐押至派出所。

审讯室内,警察盘问刘霞信神物品来源和教会信息,刘霞不肯交代,一个警察恶狠狠地对其劈腿,还狠劲拧她的腿,刘霞的腿被劈到约165度,警察边折磨她边紧紧地逼问:“你都和谁一起聚会?都传了哪些人?赶紧交代!”见她仍不说,警察用狼牙铐将刘霞双手反铐到背后,硬把她的腿往两边劈成170度,剧烈的疼痛让刘霞难以承受。派出所所长还用牙刷刷刘霞的鼻孔、脚心,刘霞被折磨得痛苦不堪,最终审讯无果。

在刘霞被抓当天,同教会的基督徒陈杰(化名,女,55岁)也遭警察跟踪抓捕。

派出所内,警察喝令陈杰蹲在墙边,狠狠地扇她耳光,又用带有钮扣的外套用力打她的头和脸,踢她的腿,陈杰被打得脸火辣辣的疼。警察声称已经监视陈杰半年多,逼其交代教会信息。见陈杰不肯交代,警察给她铐上手铐,命其坐在地上,将其两腿劈成180度。撕心裂肺的剧痛使陈杰禁不住大声惨叫,警察还用力狠捣她的下巴,所长趁机拿基督徒的照片逼她指认,遭拒。

次日下午,警察将刘霞、陈杰转至拘留所,分别关押12天、5天后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德州市一警察:习近平下密令 连着三年都抓信全能神的人

2018年3月23日11点左右,家住山东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野(化名,女,时年28岁)得知教会一个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就往该基督徒常去的聚会处报信,结果被中共警察盯上,随后田野被抓捕带到当地派出所。警察强行让田野签背叛神的悔过书,田野坚决不签,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警察…

宜春市一老年基督徒半路被警察抓捕

2018年3月24日晚上9点多,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邹木秋(化名,女,67岁)在去一基督徒家的路上,4名警察突然出现,厉声问道:“你去哪儿?跟我们走一趟!”说完一警察拿出手铐拷住邹木秋的右手,强行将其拽上车送到巡警队。 警察搜出邹木秋身上1200元钱、手机、身份证、内存…

一女性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后多次遭“劈胯”酷刑

徐州市一名女性基督徒庄平(化名,女,36岁)因信神被抓,警方为获取教会信息,多次对其施以残忍酷刑——劈胯,致其身体受到严重伤害。 2018年4月15日下午1点半,徐州市六七名警察私自撬开一基督徒家门锁,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搜查,抄没信神物品后,将正在聚会的庄平及其他两名基督徒强行…

山东省济宁市一基督徒夫妇被抓捕  丈夫被非法拘押 妻子离家躲藏

2018年1月15日凌晨3点40分左右,家住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显(化名,男,46岁)为躲避中共警察的监控、抓捕,摸黑出门给教友送东西。早上6点多,妻子刘荣(化名,女,46岁)到路边接丈夫回家,但一直等到上午8点半左右,也没等到丈夫。刘荣意识到情况不妙,赶紧回家收拾好…